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粽享端阳 碧桂园凤凰酒店香粽礼盒新鲜上市

http://www.cnair.com 2018-05-17 10:1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仲夏的开端,一年一度端午佳节即将如约而至,碧桂园酒店集团特别推出多款清香美粽,并将其搭配组合为三款端午礼盒,为宾客送礼和自品提供上佳之选。

  碧桂园酒店系列香粽遵古法而至,严选食材,匠心制作,清香沁人的粽叶,香绵可口的糯米,以及浓郁诱人的内陷,都是对美味的最佳演绎与呈现,为端午团聚时刻增添无限温情。

  除了招牌蛋黄咸肉粽、红豆枧水粽等传统口味外,碧桂园酒店同样兼顾现代人对健康与多元口味的需求,推出黑糯米养生粽、野米粽以及金华火腿咸肉粽等多种口味,更有首次推出的瑶柱鲍鱼粽带来尊贵口感及送礼佳选。而此款巧具匠心的瑶柱鲍鱼粽是今年一大亮点,其采用优质多头干鲍,配以瑶柱、虾、鱿鱼等食材精制而成,鲜味浓郁,唇齿留香,满足“美食家们”的挑剔味蕾。

  碧桂园酒店精心打造的三款香粽礼盒,各具特点,能够全面满足自品和送礼之所需。 粽享礼盒,以清新绿色做点缀,三角空间设计,时尚又简约,内含黑糯米、蛋黄咸肉、豆沙西米3种口味,软香醇甜,只一口,故乡的人情风物尽在其中;粽悦礼盒,包含野米、红豆、 黑糯米、蛋黄咸肉、金华火腿咸肉5种口味,入口糯香独特,咸甜适中;粽悦礼盒,9枚风味各异的香粽,呈现非凡的鲜糯世界,更有严选原只鲍鱼、原粒瑶柱等优质食材,味道香浓,分量十足,是送礼自用的佳品。

  现登陆碧桂园酒店集团微信公众号即可预订,更可享受独家限量优惠,提前把端午祝福预订到家。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隶属《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及“碧桂园凤祺”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9家,客房总数约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