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 交通管理中心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5-16 17:5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在这播撒希望的种子和孕育果实的季节里,4月20日,以十九大为指导,全面落实2018年本部及分公司纪律作风整顿月总体工作思路为重点,在整顿月期间交通管理中心运行保障分队组织所有中安保人员进行“首问制”及“灭火器使用方法”进行培训,在培训的过程中中安保人员认真听取,领会了所有培训内容。培训结束时,运行保障分队长姜大伟重点宣贯了进入停车场的车辆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严格查车,确保车辆进入机场区域的绝对安全。

  下一步运行保障分队计划对中安保人员进行警容风纪队列训练,要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来要求中安保人员,把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每位过往旅客;虽然交通管理中心协勤岗位外包给中安保公司,但是作为我们,必须做好监管工作,做好督导工作,确保交通管理中心2018年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