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西兰十日游:在南半球赏最浪漫的景,在TravelPharm买最称心的伴手礼

http://www.cnair.com 2018-05-16 10:5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总有成千上万人来到新西兰,或是作为《指环王》或《魔戒》的发烧友,去新西兰朝圣,或是只为追寻来自“地球上最后一方净土”的召唤。蓝天草地、白云雪山、海浪沙滩,新西兰总能用自己纯净的自然风光,触及到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新西兰作为南半球的明珠,位于太平洋西南部,分为南岛和北岛,如果出行时间在10天左右,又想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化的感受新西兰,最推荐的旅游线路当属皇后镇-基督城-奥克兰。

  第一站:皇后镇

  推荐景点

  作为最热门旅游城市,位于新西兰南岛的皇后镇是每个来新西兰的游客必须打卡的地方之一。在这里,你能体验上天入水的极限挑战,欣赏壮美瑰丽的自然美景。皇后镇必玩项目非高空跳伞和蹦极莫属。作为“世界冒险之都”,皇后镇的高空跳伞服务已经为全世界游客提供了许多难以忘怀的人生体验,每次跳伞都会有专业教练和你一起完成,只要你有勇气,就可以在4500米高空感受肾上腺素狂飙的刺激感,还能在急速下降的过程中欣赏皇后镇的极致美景。作为世界蹦极的起源地,卡瓦劳大桥至今仍然是新西兰最热门的高空弹跳之地,从43米高的桥上急速而下,险峻的岩石和湍急的河水飞速从眼前略过,诚如陆川所言“能带给人无限的自由,感觉生命的另一道门被打开了”。

  由于皇后镇机场只有国内航班往返,想要从中国乘飞机前往皇后镇,需要到奥克兰、基督城或惠灵顿转机。因此,皇后镇机场免税店更偏向于自然和有机的新西兰本土产物,许多高端的天然有机品牌,例如享誉海外的新西兰麦卢卡蜂蜜以及各种蜂制品。你还可以发现TravelPharm拥有独家销售的国家级限量麦卢卡蜂蜜。

  第二站:基督城

  推荐景点

  基督城位于新西兰南岛的东岸,本来是一个花园城市的,但是自从地震之后,基督城就一直处在修复过程中,所以多数人都把基督城作为中转站。基督城内有很浓厚的英伦气息,作为中转,可以选择乘坐电车逛逛大街小巷,参观典雅的建筑和艺术画廊,也可以去自驾到坎特伯雷,乘坐热气球飞行。一望无际的牧场和远处的太平洋尽收眼底。基督城的路边小店有比较多的纪念品可以购买,但是不建议多买。因为作为中转,无论是自驾还是跟团,带太多东西还是会成为负担。

  第三站:奥克兰

  推荐景点

  新西兰的北岛有全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素有“千帆之都”的美誉。你可以在伊甸山瞭望城市全景、或在天空塔的来一个高空漫步,还可以自驾通过海港大桥或去是使命湾来一把海上冲浪……作为一个极具多样化的城市,你可以在一天内,用无数种打开方式领略奥克兰的美。因为是奥克兰是全新西兰最大的国际进出口岸,国内各大城市均有直飞奥克兰的航班,由于距离中国较远,从北京直飞新西兰要12个小时,因此许多来新西兰的中国游客都以选择在奥克兰中转,奥克兰国际机场的购物商店配套也比较完善。

  购物攻略

  由于近几年来,新西兰的护肤品、保健品以及各种奶粉羊毛制品在国内大受欢迎,一般前往新西兰的旅游,都会选择这些作为回国的伴手礼。要在机场买到最贴心的伴手礼,比较推荐的是TravelPharm免税店。这家老牌机场免税店在新西兰天然保健和护肤美妆品零售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目前销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20多种知名品牌,超2000种产品,在皇后镇、基督城、奥克兰的机场、城区拥有12家门店。你可以在基督城机场, 皇后镇市中心或机场门市购买并在离境时到奥克兰机场提取或包邮回家,门市还为消费者提供免税产品销售,机场店的店员精通双语并经过严格OTC考试和培训。

TravelPharm机场免税店

  TravelPharm同时还拥有完善的仓储管理系统和配送渠道,可以提供免税、免邮服务,支持新西兰直送到全球多个国家的地区。这家公司是新西兰最早引进微信支付、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手段的商家之一,同时还接受银联支付。作为代购和游客最为青睐的机场免税店之一,TravelPharm是个在新西兰一定要去的购物打卡之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