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在身边,如影随形——记乘务长谢卫华服务身体不适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8-05-16 08:5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5月1日晚,由东航山东分公司资深乘务长谢卫华带领执飞的MU5194航班(北京-青岛)在经历延误、强颠簸后下降安检时,发现一名情绪异常的旅客,乘务长在与其沟通后了解到该旅客乘坐国际远程航线抵达北京后转机回青岛,由于初遇强颠簸因此精神上有些许失控而恐惧。

  体贴入微的谢卫华乘务长立刻到后服务舱准备了几条湿毛巾与清洁袋给予这位旅客。随后,乘务长一直蹲在这位旅客身旁,微笑面对,轻言细语为这位旅客做心理疏导,并让七号乘务员给前舱打电话通知降低客舱温度。

  在此期间,就座于前排57排J座的外国旅客也一直不停安慰该旅客,握住她的双手在鼓励她,几分钟过去了,该旅客的心态渐渐好转,情绪也稳定了下来,乘务长又让六号乘务员到前舱乘务长药箱中取来风油精为该旅客进行按摩。

  整个过程将近20分钟,谢卫华乘务长一直有条不紊地照料着这位旅客,直到该旅客确认自己身体情况已经稳定才疾步回到前舱坐好。

  下飞机时,旅客真切的对乘务长说了声“谢谢”。

  刚刚下过春雨的五一,风中还带着阵阵寒意,但是客舱里充满了温暖。

  供稿:客舱部 王博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