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银球闪耀“乒”出精彩 强身健体博出干劲

http://www.cnair.com 2018-05-15 13:31: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第三届“安康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李薇,摄影:于因军、青向阳)为了丰富南航新疆分公司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的体质,培养员工的团结合作精神,在分公司工会乒乓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两个星期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南航新疆分公司第三届“安康杯”乒乓球比赛于5月13至14日,在新疆机场集团体育中心圆满举行。

摄影:于因军、青向阳 (1)

  本届乒乓球比赛共有11个代表队110名运动员参加,在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6个项目上角逐。此次乒乓球比赛系分公司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多的一次比赛。来自分公司飞行部、飞机维修基地、市场销售部、货运部、运行指挥部、客舱部、地面服务保障部、机关的运动员,上演了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对决。

摄影:于因军、青向阳 (2)

  整齐摆放的乒乓球台,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专业认真的裁判员,使比赛变得精彩纷呈。小小的乒乓球在桌上欢快地飞舞,选手们积极拼搏,势均力敌,各展风姿,手拿球拍你来我往,气氛时而紧张,时而欢愉。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场边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热血在这里沸腾。

摄影:于因军、青向阳 (3)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都能信手拈来,所以比赛也异常激烈。最终,历经两天的激战,机关队获得混合团体冠军、于鸿翔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顾燕获得女子单打冠军、薛恩海、乔社武获得男子双打冠军、何莹莹、李厚芳获得女子双打冠军、王波、季美俊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摄影:于因军、青向阳 (4)

  比赛中尤其离退部的老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精彩的比赛不仅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也为今后分公司举办类似的大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更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分公司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会继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温,为即将到来的旺季注入新的活力。

摄影:于因军、青向阳 (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