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西兰Travelpharm免税店 高品质保健护肤品一站购齐

http://www.cnair.com 2018-05-15 13:2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出国行的热门目的地。当你置身于斯,伸手在参天巨杉,就有如触摸到原始森林的力量;畅游于海湾区,时常有海豚跳出海面,穿梭在旁;在人烟罕至的原野上搭起帐篷,更有一种完全深入大自然的感觉。

提起这片净土,就不得不提到产自新西兰的各类天然保健护肤品……

  新西兰蜂蜜一直以来都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蜂蜜,这来源于新西兰无污染的自然环境,而这个国度独有的麦卢卡蜂蜜是具有多重功效的珍贵蜂蜜品种,又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蜜纽康、BeeOrg、Egmont都是新西兰家喻户晓的蜂蜜品牌。就拿Egmont来说,他们的蜜蜂全年生活在天然的雨林里,蜂蜜可以产自这样伟大的区域是Egmont养蜂人最为自豪的事情。新西兰天然纯净的蜂蜜不仅有强大独特的抗菌消炎能力,还能提高人体综合免疫力,对幽门螺杆菌的治疗、咽喉肿痛、肠胃敏感以及消化问题都有较大的帮助。

新西兰蜂蜜

  新西兰还是第一个从羊脂中提炼护肤品的国家,用绵羊油和蜂蜜提炼成的香皂、沐浴露等不含化工产品的纯天然用品都非常受欢迎。比如Merino绵羊油系列、pure source羊胎盘素霜等,含有天然护肤成分,带来全天候滋润。对羊胎盘素研究已久的新西兰人还将维他命E,杏仁油,荷荷巴油,葵花籽油、葡萄籽提取物等天然有机成分加入其中,大大加强了其抗氧化功效,增强皮肤弹性,滋润皮肤。

产自新西兰的羊脂、绵羊油产品

  作为地球上最后一片净土,新西兰的土地纯净无污染,拥有非常多新鲜有机的独特原料。以蜂毒,奇异果,鳄梨,火山泥,有机野生玫瑰果,薰衣草等为主要原料的新西兰本土有机护肤品、化妆品,像Trilogy玫瑰果油、DIVINZ蜂毒面膜等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极佳的护肤效果而闻名全世界。

  新西兰的保健品同样闻名全球。要知道新西兰是世界上对保健品管制最为严格的国家,可靠、有效,口碑一直稳居世界榜首。所以,熬夜、趴体聚会多、免疫力下降、身体被掏空的小伙伴们,不妨试试用100%新西兰马尔堡葡萄作为原料的GSENZ葡萄籽胶囊,能增强免疫系统功能的纽乐牛初乳,还有GO healthy的清肺胶囊,90后都开始中年养生了,刻不容缓呐。

  现在,这些高品质的护肤保健品都可以在新西兰一家名为“TravelPharm”的机场免税店内购买,其中有不少还是独家产品。在新西兰旅游的小伙伴可以把更多的时间用于观光体验当地的自然人文风光,只要在返程前就近选择TravelPharm在奥克兰、基督城、皇后镇开设的门店,就能把想买的保健护肤品一站购齐。

  TravelPharm已成立了20多年,专门提供新西兰出产的优质保健品以及纯天然有机护肤品,其销售的各大领先品牌都是通过新西兰MedSafe和GMP认证的。目前TravelPharm已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基督城以及皇后镇机场分别开设了10多家门店,销售产品5000余种。店内的顾问都持有新西兰所颁发的权威专业资格证书,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咨询。

  如果你来新西兰旅游,不管是囤些自己需要的产品,还是购买赠送亲朋好友的礼物,TravelPharm高品质机场免税店作为旅行中的最后一站都不会让你失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