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即将进驻 富蕴机场与新疆天翔航院签署飞行管制保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8-05-13 15:4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5月11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与新疆天翔航院正式签署《飞行管制保障协议》,后续进驻与训练飞行计划将不断加快展开。

  为保证飞行安全,规范飞行程序,明确双方职责,富蕴机场与天翔航院就空中飞行管制工作进行沟通协商,在总结前期安全管理、通讯联络、气象信息、地面服务等保障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根据民航局有关飞行管理规定,制定了切合天翔航院的飞行管制协议。该协议明确了各自的安全责任,制定了计划申报及信息通报、飞行保障措施等工作程序,以及出现特勤时的处置预案,确定了在机场50公里范围内,高度6000米以下的飞行管理要求。

  目前富蕴机场已经与新疆通航、陕西精功通航、中信海直通航、河北中航通航完成飞行保障协议的签订。此次与天翔航院飞行管制协议的签订,将会在今后保障天翔航院进行飞行训练作业时提供依据和保障,为机场保障其顺畅的执行飞行任务起到重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