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宿行业洗牌,花美时引领民宿新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18-05-11 19:4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国内文旅产业、回乡经济的发展以及休闲度假消费的不断升级,未来长达10年甚至20年内,民宿都将是一个值得长期投入的新型行业。

  对个人民宿投资者来说,2017年是“做自我品牌的风口最后一年”,之后随着机构投资越来越多,越来越强,中国民宿必然会走上专业化、品牌化、连锁化的道路。个人希望通过做一家小店,成为爆红款,从而实现融资和品牌化的神话几乎不会出现,资金、营销、服务、产品竞争点的门槛会越来越高。

  但是国内民宿更多是作为商品来投资,缺乏民宿的精髓——主人文化和在地文化,而这恰恰就是民宿真正的价值。但目前国内大多数民宿只把功能局限在住宿上。此外,专业民宿设计和运营人才的匮乏,更是阻碍未来民宿升级与连锁化发展的最大痛点。

  此外,民宿品牌将告别单打独斗,以集群方式落地,聚合成多业态群落生态圈,自成闭环。在这些散布大江南北的集群里,都会有多家民宿入驻,也有餐厅、咖啡馆、茶室、书店及文创等业态空间。

  花美时民宿开启民宿连锁加盟新时代。一方面花美时背靠尚美生活集团巨大的集团优势和连锁加盟经验。同时,集团内拥有专业的民宿设计和运营团队,坚持“一店一设计”的理念,将民宿的独特性和规律性统一起来。

  花美时民宿相信“天下没有难开的民宿”。在民宿的连锁运营中有强大的优势。

  一是平台优势,花美时民宿有连锁品牌的知名效应,集团的千万会员共享,五星运营管理体系。

  二是本地通服务,“吃行购娱玩”民宿全线盈利,增加和提升民宿美誉度,增加民宿及员工赢利点。

  三是服务优势,全方位加盟支持,装修招标、标准化,中央集中采购。

  四是运营优势,2000多家酒店管理经验,1500多人运营服务团队。

  民宿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未来小而普通的民宿会越来越被淘汰,只有连锁化的,集群化的,让民宿1+1>2才是民宿发展的新思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