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细节见真情小事做起显大爱

http://www.cnair.com 2018-05-11 13:0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5月11日,有人说真情服务就是一个甜美的微笑,一个温暖的眼神,也有人说真情服务就是一种关心的流露,是一次耐心的解答,还有人说真情服务就是一次安全正点的飞行。为提高广大旅客满意度,切实做到“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近年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一直秉承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友善为遵循的原则,严格落实新疆机场集团“1123377”组合拳,重点突出服务与安全两项工作。

  "您好,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安检工作人员曾某在出港大厅执勤时遇到行动不便的轮椅旅客,发现其有诸多的不便,于是主动上前引领其办理乘机手续和通过安全检查,在顺利通过安检后,旅客表示这次乘机特别顺利,她感激的说到"每次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乘机都会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对于我们这样的特殊旅客真的非常便捷"。在安检通道内范某发现旅客过安检时遗落了物品,他比旅客更着急,第一时间调取监控视频然后一路小跑到登机口找到失主,旅客被他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所感动,立刻拿出纸笔这写下了感谢信。虽然语言很朴实,文字简单,但是字里行间都流露出旅客对工作人员的万分感谢。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每天都有各种各样感人的故事发生,事情虽小,但爱的光芒却亮的耀眼。一封封感谢信,一面面锦旗,是广大旅客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服务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机场的每位员工都把服务放在心中,从细节出发,从小事做起,用心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用点滴行动践行“真情服务”。

服务细节见真情 小事做起显大爱1
服务细节见真情 小事做起显大爱2
服务细节见真情 小事做起显大爱3
服务细节见真情 小事做起显大爱4
服务细节见真情 小事做起显大爱5
服务细节见真情 小事做起显大爱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