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就是收益!尚美生活集团发起千店收益PK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8-05-09 18:1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门店是连锁酒店赖以生存的生命线,而收益则是生命得以呼吸的源泉,为培养各个门店的竞争意识,科学提高收益水平,进入2018年5月份,在旺季到来之际,尚美生活集团针对旗下2700多家门店开展“收益赛跑PK大奖赛”活动(以下简称“收益PK活动”),发动全员参与并且配合具有针对性的奖励方案,激活整个团队的销售积极性,也将有助于尚美生活集团生命力的持续鲜活。

  据悉,本次收益PK活动贯穿整个5月份,囊括了尚美生活集团遍布全国的2700多家门店,并以开业是否满3个月为区隔,分别针对开业3个月以上与不足3个月的门店部署PK指标与相应奖励措施。其目的在于,通过正向的激励手段,提高每个店长、员工及整个团队的工作积极性,进而缩短新开业门店的爬坡期、助其加速进入正常盈利阶段,提升已开业3个月以上的门店以更好姿态迎接旺季的来临,从而进一步提升整体收益、进一步强化品牌效应。

  根据本次活动规则,在房收既定预算完成率 ≥100%为基本考核条件的基础上,让全国门店进行业绩PK,排名优先的可享受丰厚奖励。具体分别针对店长与门店施行了2套激励方案,每一套都是大手笔——开业3个月以上的门店,业绩优秀者其店长最高可获得2000元奖金,门店最高可获得金卡会员100张、银卡会员300张;开业不足3个月的门店,若RevPAR在规定时间内达到指定值,则门店获得金卡会员50张、店长获得奖金500元。

  截至5月8号,本次收益PK活动已有近200家门店率先达成奖励标准,且在奋起直追中,各门店之间数据差异非常小,促使全国门店整体效益提升的初衷已初见端倪,最终大奖花落谁家,值得期待。而凭借成熟的收益管理模式以及各门店勇于争先的精神,尚美生活集团在未来的耀眼成绩,也同样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