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成都欣恒雅集成房屋,做积木组合的集成房

http://www.cnair.com 2018-05-09 13:0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现在消费升级和文旅行业的发展,对高品质集成房屋的需求快速增加,对集成房屋行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为集成房屋的造型丰富、适用面广、成本低廉、利用率高的特点,越来越多的设计师青睐于用集成房屋进行创意设计。

  集装箱的英文名为Container,是由美国人发明并使用的,最早是用在铁路上,用来运输货物,后来慢慢演变为用作住房、办公室、接待中心等等,集装箱房屋的概念如今已经深入人心。

  作为西南装配式集成房屋行业的先行者,成都欣恒雅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将多年来在中高端集装箱房屋研发、生产和销售过程中积累的大量行业数据和新工艺、新材料进行整合,经过团队的日夜奋战,成功研发出第三代拼装集成房屋类型—欣恒雅拼装集成房屋。该产品将房屋品质直接提升至框架混泥土类型的房屋质量,在保温、隔热、隔音、受力、维护、搬运、安装等诸多方面实现了对传统产品的全面突破。模块化安装的设计原理,更是实现了“像搭积木一样造房子”的功能,空间大小随意组合,广泛适用于:文化旅游、工程建设、展会博览等行业,充分满足办公楼、文旅酒店、别墅、餐饮休闲等需求。

  (图为欣恒雅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所推新产品--欣恒雅拼装集成房屋)

  该产品框架全部采用优质钢材,通过成都欣恒雅集成房屋有限公司研制的专用连接件,采用螺栓连接固定,技术要求更低。墙板采用了新型的材料--轻质水泥纤维板,能达到混凝土框架架构强度的效果,隔热隔音的效果更好,更加节省材料也更加环保,而且轻质水泥纤维板比以前用的墙板外表更坚固,不会轻易的被改变形状。

  目前,第一批欣恒雅装配集成房屋已经生产出来了,还在厂内进行调试,预计在2018年5月就可以正式进入市场。

  新一代集成产品的成功研发,意味着成都欣恒雅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将会成为西南装配式集成房屋行业的领头者,同时装配式集成房屋行业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

  成都欣恒雅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西部核心中心城市—成都.⻘白江区集中⼯业发展区,占地面积40000m²,专业厂房20000m²。铆焊切等各类数字化⼤大型专业⽣生 产设备设施⼀一应俱全。

  成都欣恒雅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是由西南地区领先的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成都锐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西南高端集装箱房屋生产企业“四川恒雅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专注提供高端装配集成房屋产品,包括:装配集成酒店房、装配集成商业房、装配集成别墅等。提供包括研发、设计、销售、生产、安装、售后等一站式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