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复华丽柏乐集团轻资产输出全球首站进驻上海

http://www.cnair.com 2018-05-09 11:4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复华丽朗度假村金秋开门揖客

  2018年5月8日,复华文旅丽柏乐集团与上置集团(股票代码HK1207)于黄山复华丽朗度假村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国际亲子家庭度假酒店中国第一品牌,丽柏乐集团旗下「丽朗度假村®」全球轻资产输出首家酒店2018金秋进驻上海。复华文旅集团高级副总裁、丽柏乐集团CEO成尔骏先生,上置集团总裁刘峰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复华文旅高级副总裁、丽柏乐集团CEO成尔骏先生(右五),

  上置集团总裁刘峰先生(左五)代表双方签约

  丽柏乐集团副总裁刘晓风先生,总裁助理顾峥嵘先生,上置集团副总裁秦文英女士,副总裁吕贇先生等共同见证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丽柏乐集团副总裁-刘晓风先生 致辞

上置集团副总裁-吕贇先生 致辞

  丽柏乐集团是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服务给客人带去幸福感的酒店品牌和生活方式品牌运营商,集团吸纳了来自全球的顶尖人才,拥有项目规划、管理、筹开营运、投资拓展及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并以创意型项目开发为基础,打造了一条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下“创造时尚生活”的集团品牌线,拥有4个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及4个生活方式类品牌,在中国乃至全世界多个至美目的地运营及筹开着超过20家的酒店及度假村。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就国内项目资源的开发、投资和运营等全方面开启了复华文旅丽柏乐集团全面助力上置集团丰富其地产业务板块的多样性。双方将以上海美兰湖项目为基础,华东市场为起点,进一步寻求全国范围内战略性投资开发项目的落地,支撑双方战略发展,满足日益蓬勃发展的度假市场需求,打造更为优质的度假服务体验,未来更辐射全球,共同挖掘中国特色度假酒店及度假权益市场的无限潜力。双方共同期待在未来有更深入的战略合作,及更多的合作项目落地,为促进中国度假酒店及分时度假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文旅地产业务和度假酒店市场拓展和创新中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双方管理团队合影留念

  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将使用丽朗度假村品牌,位于上海第二大人工湖——宝山区美兰湖景区,上海美兰湖复华丽朗度假村距虹桥机场50分钟车程,周边拥有上海唯一36洞的USGA标准高尔夫球场以及上海市最大的郊野公园顾村公园等休闲娱乐设施,周边2小时车程可辐射苏州、无锡等周边城市。上海美兰湖复华丽朗度假村项目整体占地面积11,9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30,106平方米,超大面积客房42-84平方米,共计275间。该度假村定位“国际亲子家庭度假”奢华品牌,其创新的”完美假期、一价尽享”的优质度假模式,致力于为每一位家庭成员带来无与伦比的一站式度假体验。度假村内配备了水SPA、威风探险家俱乐部、假日厨房全日制餐厅、丽乐汇家庭俱乐部、欢唱练歌坊、嘉年华秀场以及带领客人探索上海风情的丽朗村外游项目和MC魔法师团队等, 将全方位升级上海及华东地区亲子家庭度假生活方式体验,必将成为上海乃至周边地区家庭亲子度假及浪漫婚典首选目的地。未来3年,丽柏乐集团将在中国及全球等多个至美目的地包括丽江、北京、黄龙、长春、济南、三亚、塞浦路斯、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等打造一价尽享的度假圣地。

  关于丽柏乐集团

  丽柏乐集团是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服务给客人带去幸福感的酒店品牌和生活方式品牌运营商。集团吸纳了来自全球的顶尖人才,拥有项目规划、管理、开业营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并以创意型项目开发为基础,打造了一条“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下创造时尚生活的”集团品牌线。集团旗下拥有四个酒店品牌为:顶级奢华度假酒店品牌—— F 酒店及度假村;针对全家庭度假的超五星豪华度假酒店品牌——丽朗度假村;传承丽朗服务理念、精选现代品质的高级度假酒店品牌——丽朗精选;提供有限服务的主题精品酒店品牌——晓山青;旗下四个生活方式品牌为:现代都市健康生活方式汤泉品牌——岚之汤;寓教于乐、儿童娱乐、学习成长品牌——威风探险家俱乐部;提供奢华爱宠看护服务品牌——撒野谷爱犬酒店;传统美食、国际品味,中华面食品牌——面对面。丽柏乐集团提供全新的品牌运作模式,在促成各相关领域产业升级的同时,也实现了对目的地当地环境的有效利用和保护。作为全球度假商业引领者,丽柏乐集团将通过旗下各品牌在不同维度践行不断创新的集团信念,翻开现代人生活方式的新篇章。

  关于丽朗度假村品牌

  丽朗度假村是丽柏乐集团旗下的超五星豪华度假酒店品牌,创新的一价尽享优质度假模式,致力于为每一位家庭成员带来无与伦比的一站式度假体验。丽朗度假村拥有假日厨房全日制餐厅、大力玩欢乐中心、丽乐汇家庭俱乐部、丽映私人影院、欢唱练歌坊、嘉年华秀场,以及带领客人探索目的地风情的丽朗村外游和MC魔法师团队等专属创新子品牌及产品,将全方位升级并带给中国乃至全球亲子家庭度假生活方式的极致体验。第二季度在丽江开业。

  关于上海美兰湖复华丽朗度假村

  上海美兰湖复华丽朗度假村位于上海第二大人工湖——宝山区美兰湖景区,距虹桥机场50分钟车程,周边拥有上海唯一36洞的USGA标准高尔夫球场以及上海市最大的郊野公园顾村公园等休闲娱乐场所,周边2小时车程可辐射苏州、无锡等区域核心城市。项目占地面积11,988平方米,建筑面积30,106平方米,超大面积客房42-84平方米,共计275间。度假村内配备了水SPA、威风探险家俱乐部、假日厨房全日制餐厅、丽乐汇家庭俱乐部、欢唱练歌坊、嘉年华秀场以及带领客人探索上海风情的丽朗村外游项目和MC魔法师团队等, 将全方位升级亲子家庭度假生活方式体验,励志成为上海乃至周边地区家庭亲子度假及浪漫婚典首选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