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蜗牛房车露营基地荣获2018中国十佳营地金露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5-07 15:1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初,2018首届中国营地发展大会在南京高淳桠溪国际慢城小镇会议厅顺利召开。来自政府机构、房车行业专业人士、房车及配件企业、房车经销商、木屋企业、户外用品企业、各地营地主及各地旅发集团、房车俱乐部及租赁企业、媒体等齐聚本次大会,共同谈谈中国营地的发展。浙江杭州的西溪蜗牛房车露营地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城市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江苏省高淳国际慢城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房车时代》杂志社、南京国际慢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海任我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露营天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大会还得到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的大力支持。大会组委会经过前期的评选,还在现场颁发了2018中国十佳新锐营地、2018中国十佳营地、2018中国营地发展领军人物、2018中国营地发展贡献人物多个大奖。其中杭州西蜗牛房车营地荣获金露奖2018中国十佳营地称号。

  本次大会组委会经过了精心的筹备,会议内容也是丰富多彩。嘉宾也分别针对大会主题进行了演讲和讨论,经过各专业人士的演讲与讨论将会议提到了一个高潮。

  随着我国房车行业的发展,营地发展也越来越重要,浙江杭州的蜗牛房车露营基地希望多贡献营地在这方面的积极力量,并为每位到访的房车车友提供便利的房车营地服务。现场参会嘉宾也表示,目前国内房车露营产业还有待开发及广泛普及,属于起初阶段,也预示着该行业在未来发展无限潜力。在此次举行的南京房车文化节现场的露营大会,杭州西溪蜗牛房车俱乐部也组织了踊跃报名参与的车友50人共计28辆房车一同前往南京参加露营大会。

  欢迎加入浙江蜗牛自驾房车俱乐部,共游房车之行,共享美好人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