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青岛再增新店,为中档酒店发展树典范

http://www.cnair.com 2018-05-07 11:4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是青岛一直以来的城市名片,描绘了青岛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得益于此,青岛旅游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住宿业市场的迅速扩容,但就针对商务出行住宿的消费行为而言,青岛在中档商务酒店方面的布局尚浅。近日,专注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的尚客优精选入驻青岛李沧区,继在青岛开发区香江路与山东科技大学店后,在重点区域再添据点,自身品牌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为青岛市中档商务酒店的发展树立典范。

  像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发展,青岛住宿业需匹配更高期待值

  在拥有滨海一线、大沽河、鳌山湾、胶州湾、灵山湾以及崂山、大泽山和大珠山等天然旅游资源基础上,青岛旅游业顺应消费升级潮流,近年来由单一业态向多业态深度融合、由休闲观光为主向休闲度假转变。作为旅游业的“孪生兄弟”,住宿业也迎来新时代下的发展使命,即在品质档次、服务水平、运营管理模式等等各个方面全面升级,瞄准青岛建设国际化旅游目的地的目标与追求更高品质与多元化体验的消费需求,进行新一轮的升级改造。

  作为二三线城市成功的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瞄准商务精英人群出行住宿需求,打造了“新世界,潮生活”的鲜明标签与相应独特体验。此次新店落地青岛,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在智能科技应用、商务休闲空间享受、品质化住宿服务等关于中档酒店的各个方面的期望,更率先成为青岛住宿产业升级发展的开路先锋,在自身品牌规模进一步扩大、品牌效应进一步增强之余,也为青岛市住宿业的升级发展增砖添瓦。

  一座尚客优精选酒店,带人揭开岛城的新面纱

  据悉,新开业的尚客优精选酒店坐落于青岛李沧区万年泉路237-178号,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青岛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并有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五四广场、崂山、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等风景名胜,交通便捷。且酒店周边遍布各种特色美食、大型休闲购物广场,并且紧邻李沧区人民政府,先天优势显著。

  除去外界环境,该尚客优精选酒店的自身品质也非常值得体验。首先在装修上注入了稳重大气、独具一格的商务元素,加上简约明朗的线条与灯光设计,让人拥有视觉上的愉悦感;酒店还创新大厅空间,集休闲、养生、社交等功能于一身,丰富了睡眠之外的多层次空间体验;此外,酒店统一配备了金可儿床垫、康乃馨床品等大牌物资,加之对自助入住等智能科技的应用,让出行住宿生活更加简单、舒适。

  在过去十几年,青岛的酒店行业整体数量庞大,但以宾馆、招待所为主,价格优惠,品质不足。近年来,随着青岛市卷入消费升级大潮,中档酒店市场也迎来爆发时刻。尚客优精选酒店在青岛酒店市场的逐步推进,有望为本地中档酒店的发展增添无限活力与参考价值。未来,无论是啤酒飘香的夏天,还是激情不减的寒冬,青岛的美与尚客优精选的舒适自在,都将成为游人值得珍藏的记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