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推出“阳光行李”服务新举措

http://www.cnair.com 2018-05-06 08:0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郭雅君)为了提升机场行李运输服务质量,贯彻落实“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提升富蕴机场服务品质。

  近日,富蕴机场推出“阳光行李”服务新举措,旅客可即使看到自己的行李运输直播,第一时间了解自己行李的运输状态,保障旅客、货主的财产安全。服务工作公开化、透明化。

  此次“阳光行李”服务的推出,是富蕴机场积极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提升行李运输服务水平,让旅客有个“安心、放心、舒心”的乘机坏境。

富蕴机场推出“阳光行李”服务新举措 (1)
富蕴机场推出“阳光行李”服务新举措 (2)
富蕴机场推出“阳光行李”服务新举措 (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