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精彩自我、活力无限”长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5-06 08:0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郭雅君)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春节日氛围,近日,富蕴机场在工会、团支部的组织下开展了“精彩自我、活力无限”庆“五一”庆“五四”“安康杯”长跑活动。

  长跑活动由机场领导亲自带队,完成全程2000米的比赛,虽然天气寒冷,但参加的员热情不减,勇于拼搏。机场工会为每位跑完全程的员工颁发了纪念品,对前三名给予了丰厚的奖励。

  本次活动的举行是为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和活跃员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提高机场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富蕴机场开展“精彩自我、活力无限”长跑活动 (1)
富蕴机场开展“精彩自我、活力无限”长跑活动 (2)
富蕴机场开展“精彩自我、活力无限”长跑活动 (3)
富蕴机场开展“精彩自我、活力无限”长跑活动 (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