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落子河北邢台,承包人们在路上的“美睡眠”

http://www.cnair.com 2018-05-04 17:31:01 来源:全球经济网

  京津冀一体化为相关地区带来新的经济增长极和增长带,也为住宿业带来了发展新机遇。从传统服务业转向现代化、科学化、品质化,是京津冀地区住宿业发展的必然方向。日前,自古以来就是中原城市群北部门户城市、如今是京津冀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的河北省邢台市,迎来了以“美美睡”著称的新经济型连锁酒店——尚客优,乘着京津冀城市群崛起的新风,也同时迎来了经济型酒店行业发展新动力。

  京津冀旅游住宿产业释放巨大潜力

  京津冀一体化为当地旅游住宿业带来了巨大发展潜力。旅游形态方面,从风景观光与购物为主的单一内容,走向红色旅游、冬季滑雪、亲子游、自驾游、古村古镇游、滨海休闲游等,创造了更多元化、价值化的旅游消费;与此同时,酒店业也从单体形态为主走向连锁化、标准化、品牌化,满足人们日益提升的品质化住宿需求。而作为京津冀城市群的重要节点城市,邢台市也积极进行旅游、住宿等方面的工作推进,全力开创发展新局面,致力于推进京津冀相关产业的协同发展。

  随着全国布局的持续深入,尚客优酒店近年来有多子落户京津冀地区,其中仅邢台市已有10余家。近日,尚客优酒店河北邢台市桥西区太行路店又盛装开业,在邢台市酒店行业发展的重要时机,为其中的经济型酒店领域增添美设计、美睡眠等全新基因,并且带来了尚客优身为全国三四线城市规模领先品牌的丰厚运营管理经验与号召力,进一步增强了邢台在大峡谷、崆山白云洞、天梯山、天河山等丰富旅游资源基础上的对外吸引力。

  火力全开,尚客优新店有望成经济型酒店投资典范

  尚客优酒店河北邢台市桥西区太行路店位于邢台市太行路孔府花园8号楼,不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周边特色餐饮、购物休闲资源丰富,15分钟车程可到邢台火车站与汽车总站——且秀外慧中、兼具美设计与美睡眠:一方面,该酒店采用总部历经5次升级的U4S装修设计标准,大厅到客房的每一处设计均凝聚了设计师的智慧精华,时尚简约、赏心悦目;另一方面,酒店采用喜临门星级床垫、国内知名的康乃馨床品等,加上清新的空气质量、静谧的环境,让顾客轻松拥有一夜“美睡眠”。

  “优质优价”的用户体验,离不开总部对其在工程筹建、装修设计、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此外,尚客优还基于所属尚美生活集团的2000多万会员体系为门店输送源源不断的订单,且结合总部丰富有效的直销体系,更易让门店同时收获高收益与好口碑。在员工培训、互联网营销等涉及门店运营的各个细微方面,尚客优也均为门店提供了科学有力的支持,让门店既能迅速步入正规,又可在市场上拥有长久且卓越的竞争力。

  构建京津冀旅游生态圈,促进旅游业与住宿业的综合性均衡发展,京津冀旅游市场正在开启一个黄金时代,邢台市作为其中的河北12城之一,也急需借助优质的旅游住宿资源与品牌发挥最大效应,为京津冀旅游住宿业的全力发展增砖添瓦。而充分结合当下消费升级与产业结构调整的市场机遇,尚客优身怀与时俱进的先锋精神,让其在邢台的深度布局,不仅成就了一家店的成功投资,也为邢台本地的经济型酒店领域带来示范作用与发展新活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