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华欢乐世界“梦幻糖果节”带你甜蜜过“五一”

http://www.cnair.com 2018-04-27 16:00:50 来源:时动中国

  有人说,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今,随着天气逐渐转暖,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欢乐集结号已经奏响。

  确认过眼神,这个“五一”,就来一场旅行吧!不需要太远,开心就好,简单就行。看腻了花花草草、厌烦了山水古镇,不妨给这个假期增添点刺激惊险的乐趣吧。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等你哦!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乐华欢乐世界围绕年轻和亲子客群精心打造了青春童趣狂欢节,目前,“梦幻糖果节”活动正在乐华欢乐世界甜蜜进行,奇趣糖果街区、糖果人偶互动秀、云朵机梦幻体验,以及与糖果有关的特色演艺,儿童才艺秀、糖果零食和玩具等绝对让你甜到心坎,置身其中,流连忘返。

  确认过眼神,乐华欢乐世界,遇见最甜蜜的你!

  更有趣的是,造型奇特的绚丽花车,满载秦岭四宝和潮流元素,时尚角色、呆萌动物、奇异植物,一整个森林花车大巡游,闭上眼睛,想想都美腻了!此外,多种多样精彩的演艺,古灵精怪的滑稽小丑、萌萌哒大白熊,乐华欢乐世界将带你开启梦幻的欢乐假期,这么多好玩的东东,约不约?

 

 

  这还不是重点!重要的是,来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还能get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中胡一天、林允、白敬亭、余文乐、林志颖、熊梓淇以及魏大勋同款“闪电”过山车、海盗船、“起重机”,感受明星余温。

 

  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拥有包括8台不同类型过山车在内的经典游乐设备33套,绝对让你尖叫不停。玩过这些项目之后,你便可以进入奇妙的森林剧场,观看梦幻般的童话剧。繁星林地、熊猫农场、跳水剧场、海盗剧场、雷神之锤小舞台,多个剧场轮番上演,任意一个演出,你都不容错过哦。在坐下来的慢时光里,和孩子一起放松身心,开启欢乐的寻梦之旅,感受不一样的幸福。

 

  作为体验性、互动性、观赏性为一体的大型主题乐园的乐华欢乐世界,近百个互动体验项目,可以让游客从早嗨到晚。白天,乘坐在“彩虹伞”上领略乐华的全貌,聆听畅爽的尖叫声;晚上,尽情加入乐华欢乐世界的嗨皮夜场,于夜光和炫彩的灯光中感受乐华迷人的景色和别样的风情。

  目前,乐华欢乐世界重磅福利来袭,单人年卡588元,一年无限畅玩主题公园,看大型历史特效演艺《秦汉·风云》。

  这个“五一”,带上家人,约上好友,分分钟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张门票畅玩乐华欢乐世界,体验家门口的“迪士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