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海无人机首飞 艾润小勇气首单配送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8-04-27 15:5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25日,京东无人机载着艾润氧气罐头在青海省西宁市完成了首次飞行。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匡湧、京东集团副总裁曲越川、林德艾润的商家代表及媒体代表们共同见证了这具有历史意义的首飞仪式。

(左一:青海省副省长匡湧右一:京东集团副总裁曲越川)

(左图:首飞现场艾润展区右图:无人机首飞)

  上午10点,载有艾润氧气罐头的无人机,从西宁市朝阳国家电商示范基地起飞,大约10分钟之后返回仪式现场。现场领导和游客市民的共同期待下,艾润小勇气和青海当地的农副特产成功送至在场领导的手中,标志着京东无人机青海首单配送成功。

(艾润小勇气首单配送成功)

  首飞仪式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走至林德艾润氧气罐头免费体验区进行尝鲜体验。京东副总载曲越川走至展区积极体验,他认为今后林德艾润可以与京东尝试多种形式的线下合作,特别是为高原旅游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京东副总载曲越川体验艾润小勇气)

  据了解,以往青海省内的物流时间平均需要3~5天,常态化运营之后,京东将支持青海企业进入京东自营渠道、实现县域京东帮服务全覆盖,实现京东县级电商服务中心全覆盖等,这些可大大缩短人们的购物等待时间。今后,这对于在青海、西藏等地旅游的驴友来说,也是重大利好消息。在这高原独特的气候、地理条件下,如遇驴友突发缺氧,京东无人机可以第一时间将艾润小勇气送到你的手上。

  京东无人机首飞仪式的独家赞助商林德艾润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致力于氧气罐头的研发、生产,目前主要服务于高原旅行、孕妇、老人等易缺氧人群。本次青海首飞也是艾润氧气罐头第一次采用无人机配送,并且第一次在世界屋脊翱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