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备战峰会,守护上合

http://www.cnair.com 2018-04-26 08:1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技术山东周全部署机务保障工作

  6月,上合峰会第18次会议将在青岛召开,为了圆满完成峰会期间重大航空运输保障任务,进一步做好峰会期间的空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航班的安全正常运行,真正把空防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高度重视,统筹计划认真部署,做好峰会期间机务维修保障工作。

  山东分公司根据上级领导对空防安全保卫工作的指示精神,分析研究,制定措施,要求全体员工有针对性地空防安全教育,认真落实空防安全保卫工作措施,发现不安全隐患及时上报、解决。明确飞机在维修、停场和过夜期间的机务人员的安全责任,必须履行飞机交接签字制度,特别是航前、航后对航空器进行检查工作时,要落实人员负责对飞机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公司航空器的安全。加强与机场武警交接工作前的清舱检查,做到飞机交接前后要对各舱门和飞机外表进行全面检查,并认真查看各舱门封严条是否完好,起落架舱、发动机及飞机外表是否有外来物等,严格执行与机场武警交接制度,防止飞机失控。加强对危险品运输的管理工作,严禁将违禁品带上飞机,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山东分公司充分认识到此次峰会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以及保障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细化保障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全面动员,严密部署,确保上合峰会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