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战略合作品牌盛宴,揭开法国卢浮酒店旗下三大品牌神秘面纱

http://www.cnair.com 2018-04-25 17:4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提到法国,你会想到什么?香奈儿、迪奥、LV或者优雅、浪漫、高级感?法式风情令人着迷,它是精致生活的代名词,它是世界潮流的风向标,以往,国人需要飞往法国感受异域风情,如今,不出国门也能陶醉在法系格调中,因为,随着维也纳酒店集团与法国卢浮酒店集团“牵手”,“凯里亚德(Kyriad Marvelous)”、“康铂(Campanile)”、“郁锦香(Golden Tulip)”三大酒店品牌将逐渐广泛地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你的旅途上。

  4月20日,维也纳酒店集团战略合作品牌盛宴凯里亚德(Kyriad Marvelous)、康铂(Campanile)、郁锦香(Golden Tulip)首次联合出现在维也纳的加盟品鉴会中,参会投资人不仅收获了一场精彩的品牌视觉盛宴,还对现场演绎的浓郁法国文化、别致的法式趣味怦然心动,流连忘返。经统计,这场加盟品鉴会到场人数近300,签订加盟意向书28份。

  揭开三大品牌神秘面纱

  凯里亚德(Kyriad Marvelous)

  维也纳酒店集团卢浮酒店事业部总裁谌业伟 Kerwin演绎凯里亚德(Kyriad Marvelous)中

  大航海时代的探索精神藏于凯里亚德(Kyriad Marvelous)品牌中,“热情好客、安静放松、体贴周到、舒适幸福”是他的核心价值,“活在当下,尽享此刻”是他的品牌态度,“世界空间、舒适助眠、浪漫酒吧、旅行书吧、美食世界”是他的差异化卖点,“基础服务、极致服务、惊喜服务”是他的服务“金字塔”。坚持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中心,结合国际典范和本土特色,凯里亚德(Kyriad Marvelous)酒店全新梳理品牌,自2017年上半年经维也纳引入中国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至今已有53个加盟项目进入筹备状态,首家凯里亚德(Kyriad Marvelous)2月已于扬州开业,计划今年发展80家酒店。

  康铂(Campanile

  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公司加盟服务副总裁(亚太地区)James Bendali演绎康铂(Campanile)中

  康铂(Campanile),是由泰廷爵家族(Taittinger Family)于1976年开创的“3星级+”法式酒店,提倡绿色环保的原味法国生活方式,汇聚所有法式生活元素创造精致空间,期望客户在酒店“留恋?每一刻|Stay with us”。康铂(Campanile)品牌凭借全心为客人打造真正的“宜居之地”这一创新概念获得了巨大成功,在境外已拥有近400家酒店。2016年,康铂(Campanile)正式由锦江国际集团引入中国市场,2016年8月18日首家康铂酒店登陆上海外滩,之后在上海自然博物馆、南京江宁开发区等地陆续开业。

  郁锦香(Golden Tulip

  郁锦香亚洲区特许服务副总裁Emmanuel Ollier演绎郁锦香(Golden Tulip)中

  郁锦香(Golden Tulip)始创于1962年,是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的“4星级+”国际化酒店品牌,一贯秉承突破传统、与众不同的品牌特色。基于对全球目标消费者的精准洞察,推出其全新的品牌定位“随时趣感受|Playtime.Anytime.”,倡导将妙趣融入工作和生活,主张当地文化点亮商务和休闲旅途。在郁锦香(Golden Tulip),每时每刻每位客人都能享受并分享有趣时刻。郁锦香(Golden Tulip)在全球逾40个国家拥有180多家门店,经锦江国际集团引入中国市场后,2017年11月5日,全新品牌定位的郁锦香?全球旗舰店在上海虹桥核心地段开业。2018年2月,上海外滩新亚郁锦香酒店亦翻牌开业。

  现场演绎法兰西文化

  这场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品牌专场加盟品鉴会,不仅精彩的品牌演绎让人神往,互动环节和特色餐饮打造的法兰西风情场景同样让人如临其境。通过这样的安排,维也纳及三大品牌希望让投资人亲身体会酒店特色,感受三大品牌能带给顾客的独特体验。

  源自法兰西的特色美食,撩动味蕾,现场投资人无不前往一品法兰西纯正味道

  现场投资人被法式美食吸引,蜂拥而至

  现场投资人品尝进口精酿啤酒,成功勾起James Bendali的馋虫

  James Bendali用抛球的方式,听从“命运的安排”,邂逅“有缘投资人”,投资人可通过成功解答问题获得礼品。James Bendali展示了法式幽默和浪漫,引得现场欢笑连连。

  源自法兰西,缘结维也纳,打开中国酒店市场大门,凯里亚德(Kyriad Marvelous)、康铂(Campanile)、郁锦香(Golden Tulip)联合专场加盟品鉴会成功举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