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Uplive探访「雪松之国」黎巴嫩,唯一没有沙漠的阿拉伯国家

http://www.cnair.com 2018-04-24 20:5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黎巴嫩, 是中东地区最西化的国家,首都贝鲁特享有“东方巴黎”的美誉。 黎巴嫩也是一个历史悠久和多元文化融合的国家,境内有人类最早一批的城市与世界遗产。黎巴嫩地处西亚地区地中海东岸,拥有长达225公里的海岸线,风景秀丽迷人,人民热情好客,是中东地区有名的旅游胜地。

图1 贝鲁特蓝色清真寺

图2 巴尔贝克神

图3 毕卜鲁斯城

  虽然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美丽国家,由于地缘政治和宗教冲突,黎巴嫩常年经历内战和外敌入侵,一直生活在战争的阴影下。激战正酣的叙利亚战争也给邻国黎巴嫩的旅游业和其他相关行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这个美丽的地中海小国,急需赶上时代的步伐,发展经济,降低失业率。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Uplive作为一款视频直播社交APP,凭借丰富的直播内容和酷炫的礼物设计自上线以来,在中东北非国家广受好评。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国策,2018年Uplive正式入驻黎巴嫩,并依托自身品牌形象和扶持政策, 为当地的中小经纪公司注入新的活力,使年轻人看到新的希望。通过Uplive这个平台向全世界展示自己,同时广泛结识新朋友,这种工作与娱乐并存的工作方式,为黎巴嫩的年轻人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

图4 Uplive直播助力黎巴嫩年轻人实现梦想

  2018年4月20日,继摩洛哥和突尼斯之后, 亚洲创新集团(AIG)创始人兼总裁欧阳云先生与AIG中东北非负责人荆玮玮先生,第三站抵达黎巴嫩,受到了当地经纪公司和主播的热烈欢迎。2018年4月21日,Uplive邀请黎巴嫩各经纪公司共赴Uplive在黎巴嫩的首场发布会。黎巴嫩的主播是中东北非主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具备东西方融合之美:美丽温柔,热情大方而又多才多艺。由于英语和法语在黎巴嫩很流行,很多主播具有多种语言能力,使她们能吸引全球各地的粉丝而具备成为国际化明星主播的潜力。此次黎巴嫩官方发布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Uplive对这一市场的重视以及对黎巴嫩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图5 欧阳云,荆玮玮和经纪公司和主播的合影

  聚会上,总裁欧阳云先生不但向参会的来宾介绍了Uplive的发展历程,同时还表示,未来对黎巴嫩市场以及中东市场充满极大的信心。我们将与更多当地企业以及中资企业一起合作,致力于打造更加优秀的直播平台,为这里的年轻人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2018年Uplive将加大对黎巴嫩市场的投入,为当地泛娱乐行业做出更大贡献;为黎巴嫩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

图6:欧阳云介绍Uplive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

图7:荆玮玮介绍中东北非Uplive业务的发展情况和黎巴嫩的发展计划

  欧阳云和荆玮玮演讲后,欧阳云先生把具有象征意义的蛋糕,分享给与会的经纪公司和主播,寓意海外最大直播平台Uplive的收益将直接惠及黎巴嫩的经纪公司和主播,同时Uplive的进驻将提速当地的经济发展和就业。

图8:欧阳云切蛋糕分享给与会的经纪公司和主播

图 9:黎巴嫩主播Mariana带祖母亲一同前来参加聚会

图10 曾获得2017年环球小姐亚军的Uplive主播Jana 和其经纪人Sani(Peace Agency创始人)

  在发布会上,直接签约的经纪公司还有Allure Agency等三家。2017年的环球小姐比赛亚军Jana的经纪人Sani ( Peace Agency ) 也应邀来到了聚会现场。

图 11 欧阳总裁和黎巴嫩三大经纪公司代表商谈合作

  关于Uplive:

  作为中国之外最大的视频直播社交平台,Uplive是亚洲创新集团(Asia Innovations Group)的旗舰产品,坐拥全球6000万用户,在中东、北非、韩国、日本、台湾、香港、美国、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等12个地区设立分部,本地化团队管理,拥有超强大的国际化资源、优质主播资源和全球用户群体的 Uplive主要致力于发展全球化直播平台。拥有最优质的内容,最顶尖的主播资源,最有行业背景的网红学院、模特经纪公司。自2016年入驻中东北非以来,每天有超过10万活跃用户,1万多名签约主播在Uplive 上展示风采。作为当地最大的直播平台,Uplive也很愿意和其他希望开拓黎巴嫩市场和其他阿语市场的中国企业分享和交流,利用Uplive在当地的众多用户,主播和本地合作伙伴的资源,为支持国家一带一路的策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