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到厦门方特玩转花样假期,尽享夏日风情

http://www.cnair.com 2018-04-24 16:59:06 来源:网络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厦门方特旅游区为广大游客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嗨玩盛宴,三大主题乐园各具特色的主题项目,精彩纷呈的大型演出将带您玩转花样假期。梦幻王国与东方神画还将在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延时营业至晚上20:00,让您在五一假期玩的开心,玩的过瘾!

   方特水上乐园:盛装开园!玩转酷爽五一假期

  4月28日,方特水上乐园将迎来开园盛事,以清凉酷爽之姿重回游客们的视线!自2017年6月23日开业以来,方特水上乐园凭借着独特的东南亚主题风格,新奇的玩水设备,先进的净水系统及人性化的遮阳装饰,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青睐;在2018年度的中国游乐行业发展大会上,厦门方特水上乐园更是从国内众多水上乐园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有“中国游乐行业的奥斯卡”之称的摩天奖----中国最受欢迎水上乐园奖。

  园区内多个国际先进的大型水上游乐设备,无疑是夏日假期消暑纳凉,体验畅快激情的绝佳去处!水上极限项目风驰极限,比翼双飞,天旋地转等专为喜爱刺激体验的年轻群体准备,多种竞速滑道可供选择,玩法也是花样万千,让游客在极速滑行中感受水花四溅的清凉畅爽;而水上梦工厂,懒人河等温情悠闲项目则更多针对合家出游的群体,蜿蜒千米的河道,郁郁葱葱的森林,悠闲之情油然而生,感受别样夏日风情。

  除了清凉酷爽的水上项目外,热情洋溢的主题演出也是水上乐园的重头戏。不管是独具异国情调的行走乐队,还是热情奔放的夏威夷狂欢,又或者是飓风湾水上舞台的电音狂欢派对,都与水上乐园畅爽游玩的主题完美契合,将给您带去极富特色的夏日水上体验。

   方特梦幻王国:欢乐翻倍!全天候的梦幻奇遇

  方特梦幻王国园区内26大室内外主题项目,将给您的假期带去最惊喜的欢乐体验!想要体验凌空飞翔的自由自在?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将带您穿过布鲁克林大桥,埃及金字塔,上海东方明珠等地标建筑,感受8分钟环游世界的神奇;想要品味绝世之恋的唯美爱情?大型真人魔幻剧场---聊斋将通过华丽的真人演出与先进的科技特效,为您讲述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想要感受极速翻飞的惊险刺激?心形圆环过山车---暴风眼将用绝无仅有的强大离心力让您感受速度与激情…..

  在方特梦幻王国,您还将迎来全天候的梦幻奇遇。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演艺团队将齐聚梦幻王国,上演一出出风格迥异的异国狂欢秀。B-Boy少年展现旋风街舞,托马斯全旋,飞机撑等高难度动作层出不穷,将给您带去意想不到的视觉盛宴;白俄美女热辣登场,独具一格的表演服饰,与众不同的感官刺激,让您在异国风情中沉醉着迷;还有温情满满的梦幻童话剧,精心编排的剧本配合演员精湛的演技,给您的假期带去别样温馨。

   方特东方神画:穿越古今!开启惊奇神话之旅

  与水上乐园的清凉酷爽和梦幻王国的激情狂欢不同,在这个五一假期,东方神画将给您带去更多的神秘和奇幻,邀您开启一场穿越古今的惊奇神话之旅!

  从女娲补天到穿越火焰山,从牛郎织女到梁山伯与祝英台,东方神画园区内的主题项目讲述了一个个动人又奇妙的神话故事。在这里,您可以到悬挂式实景4D影院---穿越火焰山与齐天大圣一起重温漫漫取经路,勇斗火焰山群妖;您也可以到升降式球幕影院---牛郎织女感受流传千古,矢志不渝的唯美爱情…..当然,一场惊奇的旅程肯定少不了属于勇者的冒险!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室内跳楼机神州塔等极限项目将是旅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

  有神秘奇幻的主题项目,自然也有惊喜满满的主题演出,大家耳熟能详的神话人物将在五一期间惊喜降临东方神画,开启欢乐穿越大巡游,不管是合影拍照,还是逗趣互动,您将体验到最与众不同的搜神寻仙之旅;惟妙惟肖的活体雕塑也将缤纷亮相,逼真的雕塑效果,独特的肢体造型,将给您带去最奇特和震撼的视觉冲击….除此之外,夜间灯火辉煌的方特小镇,琳琅满目的精美商品及美味可口的传统小吃同样值得期待!

   【提醒】一日两园畅玩白天黑夜不停歇

  方特三个园,欢乐随心选!方特旅游区旗下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方特水上乐园三大主题乐园各具特色,各有欢乐,购买一日两园套票,便可在三大主题乐园中任选两园畅玩。您可以步入梦幻王国,进入最浪漫梦幻的奇遇国度,开启找寻欢乐与刺激的童话之旅;您也可以穿梭于东方神画,在神话传说中恣意遨游,踏上惊心动魄的传奇征程;您还可以加入到水上乐园的狂欢嘉年华中释放自我,释放激情!多样玩法任选搭配,超值优惠绝佳体验, 让您一天之内穿梭古今,玩遍水陆。五一假期,赶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到方特旅游区探寻心中的欢乐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