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全员学宪法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4-24 13:2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翔 高珍)今年4月是自治区第十五个“宪法法律宣传月”。4月23日,富蕴机场组织开展全员学宪法活动。

【新闻稿】富蕴机场组织开展全员学宪法活动1

  宣讲内容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2018年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宪法修正案为重点,开展《宪法修正案》宣讲活动。

【新闻稿】富蕴机场组织开展全员学宪法活动2

  宣讲不仅包含2018年宪法修正案修改的重点内容,还讲解了此次修改宪法的总体要求、原则及修改宪法的流程等内容。引导机场全员充分认识我国现行宪法是一部好宪法。深入宣传党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加强宪法实施、弘扬宪法精神。

  机场领导表示:“机场全员要自觉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做到人人学法、人人守法”。此次宪法宣讲活动,让机场全员懂得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与生活息息相关,增强了宪法意识、宪法自信、宪法自觉,进一步提高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