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张环游世界的“机票”,从OHFLYER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18-04-24 11:2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去街头做一个访问,你最大的梦想是什么?90%的人们可能都会回答——环游世界!

 

  为什么我们都爱环游世界?是为了流转的景色么?是享受与同行伙伴的欢乐时光么?还是为了去发掘那些被我们留在世界角落的故事?

  这些都是答案,但是又都不完全。

  我们当然想去尝一尝爱琴海海边的啤酒,想去用眼光记载西班牙塔尖上的那抹灿烂的烟花,也想去触摸十二月阿尔卑斯山的山脚,那场期待已久的沁凉之雪。

  但是,当我们迷失在陌生街道却发现了新风景,当我们和朋友挤在同一辆突突车上兜风,当我们漂洋过海,感受这场不可思议的旅行。直到此时,才真正掀开了关于这个广博世界真相的一角,进而在这样剥离了日常与琐碎的奇妙时光中,与真实的自我相遇。

 

  诗与远方的田野当然美好,但是仍然需要经过跋涉前往。在现实中,归因于高昂的机票,劳累的旅途,我们在实现这个梦想中,常常满足了高层精神建筑,却苦了基础身体建设。面对动辄数十个小时的长途旅行,大部分人可能就望而生畏,选择看个世界旅行纪录片以偿夙愿。

  如果说这时候送你一台专属“时间机器”, 从此可以告别普通客机漫长的等待时间,逼仄的座位,在公务机里享受私密而宽敞的内舱空间、舒适的座椅、优质的航空服务,同时飞行时间更大大缩短。没有旅途的疲惫,一下飞机就可以精神满满地享受异国风光,是不是想想就很激动了呢?

 

  OHFLYER以共享经济为模式整合闲置资源,在云端服务支持下,通过人工智能处理的大数据分析,让App系统将航空出行的“供”与“需”连接起来,去除中间环节,从而大大降低了出行的费用。你不需要花费高昂的价格去购买一架公务机,却可以选择去共享别人的私人飞机,一样可以体验到公务机飞行的乐趣。

  此外,通过OHFLYER独立开发的公务机出行平台,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高效完成包机、拼机及旅行产品的预定,完美解决传统模式下耗时耗力的痛点,大大提高出行效率。而地面服务平台则是国内首个以共享为出发点的地面服务系统,用户囊括全球公务机航空公司。不仅可以作为第三方监管服务商代理公务机航班,提供公务机的航线服务,还可以进行酒店预订和租车服务,未来将有望上线餐饮服务,实现一站式全平台体验。

  OHFLYER作为国内领先的提供公务机全方位管家服务的专业公司,近期更在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ABACE)上,凭借其独具匠心的共享公务机模式及专业高效的人性化服务刷新行业口碑,用实力阐释共享飞行理念,用差异化的优质服务向大众展示公务航空的广阔前景,获得普遍关注和一致好评。

 

  一段美好的旅程,在路上就已是享受。OHFLYER致力成为全球飞行服务及航空资产管理专家,用实力陪伴每一次旅程,让多元消费层次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公务机的便捷和安全,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享受。

  世界是你的游乐场, OHFLYER愿一路相随,以共享飞行开启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