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编亲测——中国联通任沃行境外流量包

http://www.cnair.com 2018-04-23 15:1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联通的资深用户,小编听说联通又要“搞事情”,推出了一个叫做“任沃行”的境外流量业务,趁着清明小长假,小编正好可以出国浪一圈,顺便为小伙伴们试试水。

  三天的时间,小编选择了越南作为目的地,太远的地方实在是去不了啊。为了保险,我事先了解了一下,越南的传统国际漫游为55元/天,不是很贵,所以就没有租WIFI,带WIFI实在是太麻烦了。小编也咨询了一下任沃行的客服(客服电话为4000640009),任沃行流量包的有效期为80天,在有效期内都可以随时退订,流量包即时生效,需要到当地才能激活。

  小编购买了一个42块4的三天不限量流量包,购买成功后收到了一条购买成功的短信。到了越南,激活流量包后又收到了一条提示的短信。网速比国内慢一点,可能是因为越南的基础设施没有国内完善吧。流量包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网络没有限制,可以登录一些国内登录不上的网站,发朋友圈,查地图都可以。比较满意的是可以随意用,没有流量限制!

  快要到五一了,任沃行的流量包有一个全场8折的活动,时间从4月20日到5月1日。小伙伴们可以通过 “任沃行”官方客户端(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支付宝-境外上网,微信-国际流量,飞猪/天猫-境外上网直充等多个渠道订购。听说通过客户端订购7天及以上的流量包更有话费赠送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