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二十•羽泉”演唱会现场火爆,漫游超人让你与明星更近

http://www.cnair.com 2018-04-20 16:2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4月14日,羽泉深圳演唱会如约在深圳春茧体育馆完满落下帷幕。

  这是继5年前的“在一起”全国巡演来深圳后,羽泉第二次来到深圳春茧体育馆。再次踏上这个舞台,22首歌,无数的惊喜与温情,每一首歌都在告诉众人:羽泉在音乐的道路上坚持了20年,但他们一直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本色,向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一直在前行。

 

  演唱会当晚,羽泉准时出现在舞台之上,明年深圳特区成立即将40年,为了表达对深圳的敬意,这场演唱会用《春天的故事》的一小段音乐拉开大幕,“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在现场响起,羽泉可谓是在一开场就为深圳站的歌迷们准备了一大温情惊喜。

 

  此外,演唱会现场羽泉还为深圳站众多歌迷演唱了BEYOND的经典粤语歌曲《海阔天空》,当《海阔天空》这首歌曲熟悉的旋律响起,歌迷不禁纷纷起立合唱,同羽泉一起向beyond致敬。

  温情远不仅如此,演唱会中,海泉也在现场表达对二十年来不管是在哪年成为羽泉的听众的感谢:“感谢二十年来,你们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某一个时间认可我们、聆听我们,到今天晚上来现场来陪伴我们。一个星期前我患了重感冒,所以大家也许听得出我嗓子有些哑。但演唱会最最重要的其实就是真心,我觉得今天付出最大的努力大家都听得到。”

 

  羽凡也在现场向歌迷说道:“今天能够站在这里,羽泉20年来用这样的时间给你们唱歌,其实我们心里面一点都不够,我们想一直唱到唱不出声来,直到你们听不到也喊不出声来,为这份心思我们会继续努力,不去辜负你们对我们的每一份真心!”

 

  作为本次羽泉演唱会深圳站的特别赞助品牌,深圳优克联新技术公司旗下出境Wi-Fi品牌“漫游超人”初次与羽泉达成合作,漫游超人一直坚持在传统媒体、新媒体、影视娱乐等跨界领域倾情跨界,也如羽泉对音乐梦想的追求一样,漫游超人能为自己能一路能陪伴在大家身边去到世界各个角落万分感恩。为回馈消费者厚爱,为中国智造走向一带一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更美好生活的向往,漫游超人一直为推动境外Wi-Fi网络设备的设计与开发献力,并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引领者。

 

  2018羽泉深圳演唱会现场,漫游超人的TVC广告华丽现身。据悉,此次演唱会开唱前,漫游超人官方微信公众号也举办了线上留言免费赠送门票活动,让广大粉丝现场体验一次由漫游超人和羽泉一起引爆的音乐狂潮。

  演唱会举行期间,漫游超人与广大歌迷及观众朋友一起在现场,见证美好好、记录经典,享受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