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酒店:“才子之乡”江西抚州的住宿新名片

http://www.cnair.com 2018-04-20 16:00:21 来源:全球经济网

  用“唇齿相依”来形容旅游业与住宿业的关系再恰当不过——住宿业需要高人气旅游资源为自身带来客源,而旅游业也需要好的住宿产品予以支撑。因此在旅游业飞速发展的江西省抚州市,住宿业也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近日,以8年1700多家门店的规模领先三四线经济型酒店市场的尚客优进驻江西抚州,并被寄予厚望——希望能够通过尚客优多年来的成功经验与智慧,带动当地占据市场半壁江山的经济型酒店市场“更上一层楼”,来实现住宿业与旅游业的更和谐发展。

  才子之乡”的现代旅游业与住宿业正在觉醒

  涌现了晏殊、王安石、陆九渊、汤显祖等一大批对中国历史文化有深远影响的名儒巨公,抚州因此被誉为“才子之乡“,拥有众多名胜古迹引人入胜。人杰地灵,地处长三角、珠三角和闽东南三角区腹地的抚州,还是宜业、宜游、宜居的“人间天堂”:“最受尊重、不受委屈”的投资热土,红色、古色、绿色旅游景点交相辉映的旅游圣地,还是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和中国城市第一“氧吧”……基于此,抚州市近年来致力于做大做强旅游业,并丰富、优化酒店业等相关产业供给,旨在打造全国游客观光休闲的重要目的地之一。

  发挥经济型酒店领域龙头品牌的带动作用,尚客优的到来备受关注。作为三四线城市经济型酒店领域规模第一的酒店品牌,尚客优为抚州增加的不仅是一家连锁化新店,还有8 年1700余家门店的丰厚连锁化经验、卓有成效的一站式专家级运营管理平台以及全新的经济型酒店服务价值。另据悉,尚客优在抚州已有7家分店,随着其在抚州南城县王府里大街的新店开业,尚客优将进一步释放品牌活力,有效整合、提升区域酒店发展价值。

  总部强大背书,新门店高业绩、高回报可期

  据悉,尚客优在抚州的新成员——尚客优江西抚州南城县王府里大街店坐落于抚州市南城县建昌镇光塔原酒厂北侧,毗邻登高公园、凤冈公园、南城县博物馆、回归园等重要地标。且周围购物休闲资源丰富,距离客运站也仅需步行5分钟,地理位置相对优越。天然优势之外,该门店还获得了来自总部的强大背书以及系统化、科学化地运营管理支持,有望在不久的将来赢得亮眼的市场成绩。

  尚客优隶属于国内第五大酒店集团——尚美生活集团,所有加盟门店均可共享来自集团的超2000万会员体系,加之尚客优在全国三四线城市的知名度与品牌号召力,江西抚州南城县王府里大街店有望缩短爬坡期、更快实现盈利。同时,该门店从选址、筹建到开业以及后续运营工作,都得到了来自总部的一站式专家级运营管理平台的有力支持,涉及酒店选址、筹建、装修、人员培训、物资采购、互联网营销等等方方面面,业主不仅省心省力,还将提升门店运营管理效率与质量,对高回报的投资效应充满了信心。

  全民休闲时代,抚州市对旅游业的发展极为重视,旨在发挥自然禀赋优越、历史文化厚重的优势,将抚州打造成为体验式和全域旅游目的地,进而带动抚州经济的科学、绿色发展。而如尚客优这般在全国拥有深远影响力的实力品牌的入驻,是消费者、酒店投资加盟商乃至普罗大众所喜闻乐见的。人们希望有更好的住宿产品,也希望尚客优能将品牌的无限活力与发展潜力深入延伸,力推抚州住宿业乃至整体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