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色彩摩洛哥的时尚美学,Thomas Cook托迈酷客用大环线为你打开

http://www.cnair.com 2018-04-20 14:1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色彩、图形、人文、自然,设计师的创意如同秋日干柴,只需环境的火花点燃时尚的烈焰。就像法国奢侈品牌YSL创始人Yves Saint Laurent在北非摩洛哥找到他钟爱的“摩洛哥蓝”;又如Phoebe Philo在这里以Babouche(摩洛哥拖鞋)为原型设计的 “尖头平底拖鞋”。这个北非国家俨然就是全球时尚名师的创意之源。

  Thomas Cook托迈酷客帮你找到在摩洛哥“失散多年的地陪老友”

  Thomas Cook托迈酷客作为国内首家推出摩洛哥大环线之旅的全球旅行集团,带来从拥有无数历史名胜与催生众多文学影视名作的大都市卡萨布兰卡、拉巴特,到绽放梦幻般蓝色的舍夫沙万,自神秘而广阔的撒哈拉沙漠至北临大西洋远眺西班牙的丹吉儿,不仅能在菲斯感受千年古城的历史积淀,也可以在马拉喀什体验马约尔花园(又名YSL花园)与站马广场带来的独特生活美学,让想要深入全面认识目的地的中国旅行者们,更多看到摩洛哥的维度。

  而要从多个维度领略摩洛哥的风景,就需要熟悉当地环境,在本地有丰富资源和强大关系网络的导游资源、地接资源以及目的地和特色酒店资源来承接优质出境服务。同时拥有多个熟悉当地不同目的地文化与旅游资源的团队,正是Thomas Cook托迈酷客可以成为全国首个推出摩洛哥大环线之旅旅行集团的资源与服务基石,这些经验丰富、熟悉当地的地陪导游会像多年老友一样陪你走街串巷,讲述属于摩洛哥的故事。

  人人都是家居美学意见领袖

  摩洛哥的发展很多元化。在像卡萨布兰卡、拉巴特等大城市,遗留着深厚的法国殖民时期风采;在像马拉喀什、菲兹这些古城,原住居民的生活依然延续千百年来的传统,简单淳朴。因为纯粹且历经历史荡涤的生活美学,令摩洛哥成为全球时尚大咖们纷纷寻求时尚根源的灵感圣地,也让这里的家居装饰风格独树一帜,无论是空间,还是建筑,抑或是艺术品和家居装饰,都令热爱家居和收藏的旅行者们流连忘返,在摩洛哥,仿佛每个人都成为了家居生活美学的意见领袖。

  对于时尚和空间设计的朝拜,不得不提及YSL花园和YSL博物馆,这是无数全球时尚名师的必访之地,这座马约尔花园静谧又魅惑,独具美学品味。曾经,在买下这座花园之后的每年春夏,Yves Saint Laurent都会来这里住上一段时间,正如他所言:“多年来,我总能从马约尔花园获得取之不尽的精神源泉,而且我也经常梦见那独一无二的色彩。”2008年去世后,他的骨灰也被撒在了这座奇妙的花园中,花园里明媚炽热的蓝色,正是著名的“摩洛哥蓝”的灵感来源。

  而马拉喀什的旧城大市集和站马广场同样闻名世界,汇聚了来自摩洛哥全境的艺术、家居工艺、文化、饮食的精华出品。旧城大市集有数千间售卖各式手工艺品的商店,有陶瓷、木制品、铁制品、皮革、羊皮灯、橄榄及著名的Babouche(摩洛哥拖鞋)。而站马广场和德吉马艾芬娜广场则更是热闹,后者是摩洛哥最大的露天市场,这里有形形色色的商铺,对于钟爱具有异域风情色彩和图形的工艺品和装饰品的家居爱好者与收藏者们来说,仿佛每家店铺的店主都是自己的家居美学知音。要在这里挑选到心仪的艺术品和家居装饰品,Thomas Cook托迈酷客的本地导演和地陪无疑是最好的咨询对象。

  自带滤镜的迷人色彩

  独特的自然条件与地理环境,令摩洛哥全境的地貌资源丰富且迥然不同,而这也使得摩洛哥的每一处目的地仿佛都拥有自带滤镜的迷人色彩。最为迷人的莫过于位于摩洛哥东部的舍夫沙万,这座小城与西班牙仅有直布罗陀海峡相隔,淡蓝色的建筑搭配白墙,加上许安达鲁西亚的建筑风格的红色波浪形瓦屋顶,到这里总让人有身处地中海小岛的错觉。

  而在卡萨布兰卡和千年古城菲斯,一砖一瓦都好似一张张经典的黑白相片,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艺术文化积淀让人安静下来,愿意去细细品味;摩洛哥的自然之色泽更为鲜艳纯粹,不仅有北端海岸线饱和的蓝色,还有撒哈拉沙漠中日出日落时艳丽的橙黄,别忘了还有夜晚仰望头顶的闪烁星空。在摩洛哥,不用担心自己的相机没有装滤镜,因为大自然已经为你做了最佳的色彩处理。

  上篇是历史,下篇是文化

  如果说讲述摩洛哥的故事分为上下篇,那么上篇无疑是丰富史,而下半篇则是众多艺术家因她而产生灵感,创作出的无数经典名作。在卡萨布兰卡,电影史上浪漫爱情的代表作《卡萨布兰卡》就源自于此,它的浪漫与故事静待向你娓娓道来;丹吉尔旧城区则如《一千零一夜》里所描绘的景象,街巷交错,喧哗热闹.

  更有当年面对着凄艳寂寥的撒哈拉沙漠,几乎不能自已的三毛,面对着如血残阳创作出的《撒哈拉的故事》,Thomas Cook托迈酷客也为摩洛哥大环线的旅行者们提供了在撒哈拉沙漠中的专属酒店住宿与骑骆驼体验,能够更贴近浩瀚沙漠,体会内心对自然的感触;而摩洛哥的塔法亚小镇,则被认为是《小王子》中的小王子的故乡,作者圣埃克苏佩里曾在这个小镇上生活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书中小王子和飞行员,就相遇在撒哈拉沙漠里。

  与Thomas Cook托迈酷客一同环游摩洛哥,就好似亲身经历一次《一千零一夜》的梦幻之旅。这也是Thomas Cook托迈酷客的创始人Thomas Cook先生创立这个旅行品牌的初衷与信念,就是让更多旅行者们能够深入透彻地通过旅行,认识这个世界的美,纵览目的地的自然与人文。

  关于Thomas Cook Group

  Thomas Cook Group是世界上最为著名的旅游公司之一,年销售额达90亿英镑。Thomas Cook拥有超过22000名雇员, 16个国家或地区成为其客源国,并且在其核心市场都是数一数二的旅游公司。Thomas Cook Group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关于Thomas Cook 托迈酷客

  Thomas Cook 托迈酷客在2015年3月正式成立,是由Thomas Cook Group和中国领先的投资集团-复星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注资建立。Thomas Cook的品牌号召力、专业度,加上复星集团对中国本土的深入了解,为Thomas Cook 托迈酷客的成功奠定基础。Thomas Cook 托迈酷客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公室,业务包括出境、入境和国内游。

  详情请访问:thomascook.com.cn

  Thomas Cook重要里程碑

  1841年 Thomas Cook先生创立了现代意义上第一家的旅游公司

  1855年 Thomas Cook公司提供遍布整个欧洲和北美的旅游线路

  1872年 Thomas Cook先生组织和领导了全世界第一次环球旅行,穿越陆地和大洋,其中就包括中国

  1906年 中国第一家Thomas Cook 办公室在香港开业,为上相关人士提供去往远东和欧洲的商旅服务

  1910年 Thomas Cook集团在上海、北京开设办事处

  1936年 Thomas Cook集团成为中国国家航空公司CNAC的代理

  1975年 Thomas Cook集团第一次带旅行领团队从英国前往中国

  2015年3月 复星集团与Thomas Cook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15年10月 合资公司Thomas Cook 托迈酷客在上海设立办公室

  2016年9月 Thomas Cook 托迈酷客正式推出,全面投入运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