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雷佳 谭维维 沙宝亮及藏区一线歌手五一期间嗨翻巴拉格宗

http://www.cnair.com 2018-04-20 14:0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日,由云南文产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香格里拉巴拉格宗第三届5.1音乐节将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盛大开幕。

  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滇川藏三省交界处,大香格里拉环线的核心区,景区海拔2050米,是香格里拉旅游最名副其实的世外桃源,也是香格里拉区域的小江南。

  (通天峡)

  (乃当牧场)

  香格里拉巴拉格宗景区自1999年开发建设,目前已成为香格里拉第一个能用自身硬件设施建设完全能满足于吃、住、行、游、购、娱的全功能型景区。

  (高原湖泊)

  (演艺中心)

  2016年和2017年,巴拉格宗景区连续举办了两届音乐节,腾格尔、容中尔甲、王二妮、杭盖乐队、零点乐队等诸多藏区及内地一线歌手纷纷登台献艺,在毗邻藏区和当地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已经成为香格里拉一张新的旅游名片。

  在2016年、2017年两届巴拉格宗音乐节的基础上,2018年音乐节盛大开幕,著名歌唱家雷佳、歌手谭维维、云飞、沙宝亮、金美儿,藏区著名歌手扎西平措、扎西顿珠、扎西尼玛、齐旦布、央金次卓、卓玛央宗、泽旺拉姆、根呷、次仁桑珠等,还有玖月奇迹、彝人制造演唱组合等将登台献艺。

  (雷佳)

  (谭维维)

  (沙宝亮)

  (扎西顿珠)

  (央金次卓)

  本届音乐节最大的亮点是音乐的本色全接触,在雪山峡谷中聆听歌曲。在音乐节现场,所能体验到的,不止是歌曲的旋律,更是这片神奇山川峡谷的壮美。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云南香格里拉县西北部,是“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红山片区的核心景区之一。景区地形景观及气候的垂直立体性十分突出,拥有千姿百态的地质地貌、神山圣地文化、香巴拉佛塔、千年菩提树、康巴部落千年的传奇、巴拉千年古村落、高原湖泊、峡谷史话、乃当牧场、珍稀动植物等,原始生态环境保存完整。

  (香巴拉佛塔)

  (巴拉村)

  此次音乐节将以宣传和谐迪庆美丽香格里拉·秘境巴拉格宗为主题,让观众领略香格里拉及巴拉格宗迷人的风光,感受传承几千年的藏民族文化魅力,聆听原汁原味的雪域高原的天籁之音,为少数民族地区的文化交流和文化下乡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还将展示民族大团结的和谐盛景。

  游子斯那定珠放弃大城市的舒适安逸生活,像自己的祖先斯那多吉放弃财富和权利一样,从千万富翁到“亿万负翁”,最终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和帮助下,为家乡修了一条天路,一条致富的路。并通过天路建成后十多年的艰苦努力,改变了家乡贫穷落后的面貌,将故乡建成了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

  (格宗神山)

  此次音乐节由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主办、云南文投集团、云南文产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