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寒舍携手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圆中国顶级酒店人才梦

http://www.cnair.com 2018-04-20 13:0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4月2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吴江同里之春国际旅游文化节 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同里古镇举行,会上寒舍(北京)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正式签署协议,协力打造寒舍&洛桑酒店管理同里实训学院。在苏州的吴江同里古镇,寒舍将拿出一万多平米的酒店,做非标酒店的实训学院,计划招收民宿从业者、民宿爱好者以及旅游客人来此体验学习,全力培养非标酒店管理人才。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专业声誉最高的国际酒店管理人员培训学院,百余年来“洛桑模式”成为国际公认的酒店管理人员培养的成功模式,学院培养出来的中、高级管理人才是世界上各酒店最欢迎的才俊。

  寒舍集团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快适应国际社会的竞争标准,为日益开放、需求多样化的中外民宿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寒舍集团总裁兼创始人殷文欢先生,也是中国最早的民宿实践家,将寒舍打造成了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民宿机构,随着东方资产的进入,公司发展进入快行道,预计到2018年底将成为中国最大的非标精品酒店公司。

  完美的服务更是集团发展的重中之重,完美的服务需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不间断的实训来实现。此次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世界最顶级酒店教育院校)的合作,依靠寒舍(北京)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丰富运营管理经验和LHC体系化的先进教育理念,根据酒店行业的特点和不同层次人才的培养需求,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从短期到长期、从职业技能认证到管理学历教育的多种培训方案,建立全方位管理培训体系,为社会培养“国际化、标准化、高素质”的非标酒店管理人才。

  实训学院选址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同里古镇,紧邻百年退思园,用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项目在保持旧宅原始格局的基础上,运用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赋予功能再造,发挥现有地块优势,建设集产业升级、专家教学、休闲度假、文创会展、米其林餐厅、泰餐、西餐等餐饮为主题的特色旅游文旅综合体,带动当地劳动力升级,解决当地就业,产业同质化问题;发挥专业机构引领朝阳产业。寒舍在这里精心打造瑞士洛桑学院同里校区,让中国酒店行业培养高端人才梦在同里米仓开花。

  会上,殷文欢先生表示:寒舍洛桑酒店管理实训学院,打造米其林餐厅、泰餐、西餐等餐饮为主题的特色文旅综合体。将是旅游、教育、文化等产业深度融合;引入时尚+艺术与文旅融合,打造当地时尚地标,和艺术文化风向标;引入国际经营理念,将文旅古镇与高端酒店融合,经营管理卓越,社会效益明显。持续不断的为国家输送非标酒店管理人才。

  作为最早发展民宿,中国民宿第一人殷文欢先生提到,目前寒舍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央企投资的民宿企业,除了需要国企做背书,国企的SOP,KPI标准化管理,利用国企大数据来打造产品,更需要央企强大的资金作为支撑,因为民宿前三年无法直接盈利,需要雄厚资金支撑,并且寒舍集团直接投资100家民宿更需要强大的资金支撑。寒舍集团将做民宿行业的如家,3年内达到800家,并3年内完成融资上市的宏伟战略。

  寒舍集团现面向全国征集优秀项目,项目需要具备以下条件:1.寒舍集团需要落户当地的老物业或者文物宅邸;2.地方政府一定要大力支持,提供政策支持和基础设施配套;3.寒舍希望经营需要30间客房左右,投资在2000万左右的精品民宿。满足以上条件的政府或者物业主都可以联系寒舍一起合作。

  寒舍集团以优厚的待遇条件向全球征集老板娘,寒舍极力打造老板娘文化,需要懂生活品味,有生活阅历的女性加盟到寒舍,寒舍提供大量股份,除去一些基本的成本运营费用,其他收入都可以归老板娘。

  寒舍(北京)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民宿非标精品酒店投资服务商,致力于发展高端生态度假旅游产业,倡导将乐活生态与自然完美融合,传递天人合一的生活理念。寒舍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扎根在地文化,拉动地方产业升级,推动相关产业发展,解决当地就业。截止目前,旗下拥有山里寒舍、水岸寒舍、湖畔寒舍、海岛寒舍等多个非标精品度假酒店项目。

  2017年9月,寒舍公司获得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强力注资,此举让寒舍获得强大的发展动能,将助力寒舍品牌全国布局提速。

  未来3年,寒舍公司计划通过自投、并购、托管、品牌加盟等方式,在全国发展100家寒舍系列民宿连锁精品度假酒店;未来5年,这一目标将达到800家,成为全球高端生态度假酒店最强品牌。

  创始人殷文欢,凭借着个人独到的经营管理理念,强大的探索和创新精神,敏锐的发现了乡村和古镇旅游市场的商机,创出了一个将空心村改造成乡村高端度假酒店的崭新模式。

  寒舍旗下民宿精品连锁酒店:

北京·山里寒舍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北庄干峪沟村

天津·山里寒舍绿地盘山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许家台镇盘龙山庄2号楼、3号楼(近S210省道)

苏州·黎里水岸寒舍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黎里镇南新街5-9号(浒泾街30号,临近兴黎路)

苏州·震泽水岸寒舍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震泽古镇宝塔街8号(近古镇游客服务中心)

嘉善·水岸寒舍西塘越里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大云镇武水路99号幸福水街10号楼F120,F129,F220

海口·海岛寒舍富力红树湾

  地址:海口市澄迈县大丰镇富力红树湾C03-31幢,32幢

  关于寒舍

  寒舍(北京)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中路12号

  热线:400-870-3070

  座机:010-81002222

  官方网站:http://www.shanlilohas.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