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云成为首家完成IDeaS双向直连接口的国产PMS服务商

http://www.cnair.com 2018-04-19 17:48:06 来源:互联网

  杭州2018年4月19日电 -- 近日,绿云完成了和全球酒店收益管理先驱及技术领导者IDeaS Revenue Solution(以下简称“IDeaS”)的双向交互式接口直连。绿云扎根酒店业30余年,以卓越的技术、领先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又一次获得了国际级酒店服务商认可。与此同时,绿云也成为了首家完成与IDeaS双向交互接口的国产PMS服务商。

  近年来,随着酒店收益管理意识的不断提升与发展,越来越多酒店开始使用系统管理酒店收益。目前,多数国内本土酒店集团或单体酒店的收益管理系统和PMS连接是单向获取PMS系统中订单信息以及竞争市场信息。通常情况下,单向获取数据的酒店需要大量的人工上传决策,而不是借助收益管理系统RMS直接快速回传数据至PMS系统进行定价、超预订等此类收益管理策略的及时更新。酒店营销部门、收益管理部门、财务部门之间由于收益管理意识和系统理解的偏差,容易造成收益流失。

  IDeaS作为收益管理先驱和全球技术领导者,29年来,一直为全球酒店和旅游行业各种类型及规模的业务提供业界领先的收益管理解决方案。而作为中国酒店技术行业的领导者,绿云扎根酒店业30余年,以营销为导向的iHotel酒店信息化平台已经帮助1万余家中国酒店提升运营效率和营销水平。双方在充分认识中国酒店收益管理意识、管理水平、管理人员的基础上,一致认为通过双向交互式直连完成收益管理的自动化是切实可行的方案,也是最具现实意义的方案。双向交互式直连接口完成后,经酒店授权,IDeaS在传统单向连接获取酒店订单信息数据的基础上,结合竞争市场数据进行运算获得清晰和切实可行的建议,在保留传统人工可干预决策的前提下,为酒店提供了自动通过PMS系统进行客房定价、超预订等业务的全新选择,使客户能够迅速、准确且充满信心地进行定价、预测和报告,从而有效提高经营业绩。

  具备Daily BAR (每日最优房价)、Daily Overbooking(每日超预定)、Hurdle Rate(门槛价)等功能是PMS系统和收益管理系统双向交互直连的先决条件,在本次绿云PMS和IDeaS完成双向交互直连接口前,中国境内仅有Opera PMS和IDeaS完成了这一接口。绿云成为首家完成这一接口的国产PMS厂商,是绿云致力于用技术服务中国酒店业宗旨的具体体现,它将使得酒店收益管理变得易于掌握、富有洞察力,从而为酒店带来更加可观的收益。绿云和IDeaS双向交互直连接口的完成,必将推动着中国酒店行业收益管理水平的不断进步,引领中国酒店行业新变革。

  正在全国主要城市开展的“新技术、新业务、新征程”绿云新产品发布暨客户交流会系列活动上,这一交互式直连接口将向与会酒店同仁开放咨询和试用,敬请关注。

   关于IDeaS

  IDeaS Revenue Solutions通过提供最先进的定价及收益管理系统和咨询业务,一直引领行业发展。目前,每天有超过160万间酒店客房通过IDeaS先进的系统进行定价。IDeaS公司采用SAS分析技术,利用将近30年的行业经验为来自124个国家的10,000多客户提供服务,努力为酒店管理者提供更有见地的数据管理方式,以便其更好地进行定价。

  不论对于单体酒店还是世界知名的酒店集团,IDeaS都以“创收有道”为承诺,帮助酒店管理者建设并持续培养收益管理文化。IDeaS拥有帮助客户构建基于下一代分析技术的有效收益管理原则的丰富知识、专业技能和成熟方案,便于客户深入分析并及时把握绝佳的收益机会,这不仅限于酒店客房,也包括酒店其他各方面的收益。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ideas.com/zh-hans

   关于绿云

  绿云,创建于2010年,中国酒店技术行业的领导者,是专业致力于酒店业信息化平台研发、服务和运营的互联网服务型企业。自主研发的iHotel酒店信息化平台已形成绿云PMS、Oracle Hospitality(Opera PMS)、数据平台和电商平台四大业务集群,为旅游大住宿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创始和核心团队拥有30年酒店信息化经验和领先的技术背景,现有各类员工300余名,已完成A及A+轮融资8500万人民币。截止2017年底,签约酒店客户11000余家,和20余家中国饭店集团60强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绿云是甲骨文公司合作伙伴网(OPN)白金成员,2017年,甲骨文正式授权绿云分销、实施和支持Oracle Hospitality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Alice Zhang 150-6810-869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