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嗨玩抖音 碧桂园凤凰酒店与年轻族群同频共振

http://www.cnair.com 2018-04-18 15:0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短平快”的短视频内容逐年火爆,并进一步挤占用户时间,成为年轻族群的主要娱乐场景之一。碧桂园酒店集团紧随消费者娱乐需求及新传播趋势,于近期开通抖音官方账号(碧桂园酒店),通过全新传播方式和内容,与消费者进行亲密互动,进一步诠释“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品牌主张。

  作为近期最火爆的短视频软件,抖音月活跃用户数量突破1.4亿,深受年轻用户喜爱,

  成为现象级的产品和流量入口。在营销推广上一向勇于创新的碧桂园酒店集团成为最早进驻抖音的高星级酒店集团,旗下多家酒店亦开通专属抖音账号,开启了视频内容营销的新尝试。碧桂园酒店集团将充分发挥旗下60余家酒店的创意思维和内容资源,以酒店场景为创意核心,为用户带来酒店特色服务、跟星级酒店学整理术、旅途囧事等实用生活信息和趣味内容,加深消费者对酒店行业和品牌的认知,进一步拉近消费者距离,打造人格化品牌IP,同时期待通过与用户的深度互动,倾听宾客诉求,完善服务品质。

碧桂园酒店集团官方抖音账号

  一直以来,碧桂园酒店集团充分利用社交媒体资源,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传播与社群营销矩阵,搭建了官网、微信、微博、APP、小程序等一系列对外输出及交流窗口,并基于这些平台,成功举办达人体验、粉丝节等一系列社会化营销活动。此次开通抖音企业账号,将进一步丰富品牌在社会化营销上的渠道资源和内容形态,提升品牌对外营销的创意与活力。而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借助不断优化的平台和内容,持续与消费者进行深度互动交流,助推产品与服务的不断提升,满足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族群不断变化的个性化住宿需求,促进品牌的互联网化迭代升级。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隶属《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及“碧桂园凤祺”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9家,客房总数约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