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就是这么任性,萌趣小道童火遍互联网

http://www.cnair.com 2018-04-18 14:5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游界从来都不缺爆点,要说目前最火的莫过于武当山的调皮小道童了。自从武当官微上线发布以来,可以说是圈粉无数,从动漫二次元到妈妈育儿帮,从各路小鲜肉到热衷自驾的中年大叔,更是对武当小道童代言的九大特色道文化体验赞不绝口。

  武当一个很有江湖味道的地方,武当大侠,信手拈花,化叶为刀,以开山断碑的高超武功杀恶除霸,以身轻如燕的绝顶轻功飞檐走壁,以潇洒绝伦的迷人风度英雄救美,让人想想都心驰神往。在我们印象中,武当道长总是仙风道骨,晨钟暮鼓,不问红尘,那么,这次火遍互联网的萌趣小道童,竟为那般呢?

  据了解,武当山于去年年底按照全域旅游的规划,设计推出了全新的“武当369”品牌体系。“武当369”作为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志,是武当山推动全域旅游创新发展的重要符号,是武当山提供的所有旅游产品和服务的总称,是武当山深度休闲旅游体验的标准,是身心灵的坐标。在品牌建构上,通过弘扬福、寿、康、宁的品牌价值观,彰显特色道家生活体验的品牌个性,宣导过几天神仙生活的品牌口号,力求完成打造国际性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品牌使命。

  为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和社会化媒体传播属性,让武当369进每一位年轻人的心中,武当369还围绕武当武术、道茶夜话、打坐静心、抄经养性、道家斋菜、道家早晚课、周易文化、道家医药、辟谷清修等九大特色道文化体验产品精心设计了系列卡通人物形象。以小道童和特色道文化体验变化出的丰富延展,也对对接下来的武当山文创产品开发、产业IP构建奠定了基础。而此次,调皮小道童正是“武当369”文创IP传播的又一亮点和特色。

  此次活动由武当山旅游官微发起,其主要目的是以轻松活泼的形式跟受众进行有效互动,打造“武当369”旅游品牌,强化“大旅游、大产业、大市场”意识,构建全景引客、全业留客、全时迎客、全民好客的全域旅游生态体系,着重解决引客、迎客、留客工程。以引客外溢,释放留客业态价值,以留客业态,形成常态化引客要素,让游客想过来、留下来、住下来。

  确认过眼神,调皮小道童太迷人,活动以来,小道童,备受网友和媒体的追捧:“这小鲜肉都萌化了”,“已买好票,就等五一小长假直奔武当山”“墙都不扶只服小道童”……顽皮小道童,俨然已在网络掀起了一场“武当热”!

  调皮小道童带你萌闯江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