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曼秀雷敦防晒 五一出游说走就走

http://www.cnair.com 2018-04-18 13:0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旅游季开始倒计时啦!想成为行走的风景线,在朋友圈摄影大赛中拿到获赞MVP?除了要准备好凹造型必备的度假裙,你还需要准备一个既能耐水耐汗,又无惧强晒,而且不搓泥不溶妆的防晒法宝!正好曼秀雷敦的户外骄阳防晒乳液,就能满足你的需求,它拥有最高UVA及UVB防晒指数SPF130 PA++++,助你玩转海陆空,都能无惧户外强烈紫外线照射就是要让你怎么玩都依然白瞎眼!

 

  去海岛玩怎么能少了浮潜、冲浪、香蕉船,湿身在所难免,但是全身湿哒哒怎么涂防晒呢?别方!曼秀雷敦的这款户外防晒,有亲水防晒配方,可直接在流汗或戏水后的湿皮肤上使用,防晒力能穿透水分,在皮肤上形成防晒保护膜,即时起效,不用提前15分钟半小时擦涂。耐水耐汗时间更长达80分钟!旅程玩得再嗨,一瓶都能全hold住~

 

  而且因为性质温和,不添加色素及香料,肌肤轻松无负担。加上添加了保湿成分维他命E,还可以对抗晒后造成的肌肤干燥,再也不怕暴晒过后会变“旱”子啦~曼秀雷敦新碧独有的SOLAREX-3三重护肤级防晒技术,防止晒黑、防光老化、晒后修复,简直完美满足户外防晒需求!

  想要五一出游嗨皮不黑皮,记得把曼秀雷敦的户外骄阳防晒乳液放进行李箱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