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清理FOD徒步巡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4-18 13:0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建涛)为进一步加强吐鲁番机场外来物(FOD)防范,保障飞行区运行安全,提升机场全员FOD主动防范意识。4月17日下午16::30分组织全员进行飞行控制区FOD徒步巡查活动。

  FOD防范是一项长期、持续性的工作。吐鲁番机场每月对跑道、滑行道、机坪、巡场道进行一次全员徒步巡查活动,旨在了解掌握飞行区运行状况,将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反馈给飞行区管理部,由飞行区管理部进行汇总整改,使飞行区始终处于受控状态,不带隐患运行。

  通过此项集体活动营造“FOD防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让所有控制区作业人员建立起“主动拾起”、“随手清洁”的FOD 防范意识和习惯,共同打造安全顺畅的机坪运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