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二之旅“泰国旅行旅拍”沙龙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8-04-17 15:3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3日周五无二之旅联合泰国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在北京光华路SOHO3Q举办的“泰国——爱的旅途”旅行旅拍线下沙龙圆满结束。活动中,我们邀请到了泰旅局北京办事处代表分享最新鲜的旅行资讯;无二海外婚礼首席策划师Zoe详细介绍了海外婚礼、旅拍的细节;以及泰国旅行旅拍体验嘉宾带来最真实的泰国旅途旅拍切身感受。

  活动中,无二海外婚礼首席策划师Zoe为来宾讲解了海外旅拍中的诸多问题,从旅行目的地的季节选择到如何利用当地特色人文环境取景再到海外旅拍需要准备的道具清单等等,来宾们听得入迷并积极提问。与此同时,银幕上播放的嘉宾泰国旅拍的照片及视频也吸引了现场来宾们的眼球,此次泰国旅拍全程跟拍的摄影师团队以及泰国旅行旅拍体验嘉宾也在现场,嘉宾们热情地和大家讲述了旅拍中的真实感受以及对于这次泰国华欣之旅的留恋之情。活动结尾,现场来宾同活动嘉宾还一起进行了泰国轻食沙拉的制作体验,大家一边动手制作一边感受来自泰国的文化风情。

  泰国一直是国人出行的热门目的地之一,深受国人的喜爱。无二之旅本次邀请到泰国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处长Anchalee Kumwong女士、副处长Nonglux Yooyendee女士及泰国旅游局的代表们出席本次活动,处长在接受无二之旅的采访时也提到:如今在更多人选择去泰国旅行的同时,游客也会选择在泰国旅拍、举办婚礼。

  无二海外婚礼及无二全球旅拍是无二之旅旗下的子品牌,也是目前国内海外婚礼和全球旅拍行业内十分有影响力的品牌。近年来,无二海外婚礼为客户们在泰国举办过很多场婚礼,专业系统化的策划统筹服务、独一无二的海外婚礼场地、精美的搭建布置和优秀的婚礼执行人员是无二海外婚礼、无二全球旅拍秉承的品质。无二海外婚礼及无二全球旅拍已经成功为上百对客户提供优质的婚礼和拍摄服务,目前服务范围包括20多个海外国家目的地, 已经成为国内覆盖全球婚礼目的地最多的品牌,客户好评率为100%。

  无二之旅总部位于北京,成立于2012年,通过不断地自我突破和创新为定制旅行行业带来了全新的行业标准。近期,无二之旅喜获国家旅业“品质企业”奖,无二之旅秉承品质理念,不断以最优质的海外定制自由行、海外婚礼、海外婚拍及旅拍服务回馈我们的客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