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进波普,发现新鲜,骏怡酒店波普主题风引领年轻生活主张!

http://www.cnair.com 2018-04-17 10:5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生活、工作中,我们被困在画地为牢的圈子中,日复一日单调而又重复的事情让我们厌倦。正如周国平在《车窗外》,写道:“如果哪一天我只是埋头于人生中的种种事务,不再有兴致扒在车窗旁看沿途的风光,倾听内心的音乐,那时候我就真正老了俗了。”如果你也不想就这么“老去”,想要跳出生活中画地为牢的生活,那么不妨走进骏怡,走进波普,一起去发现新鲜。

波普风起源

  当英国新生一代开始反对风格单调、冷漠缺乏人情味的现代主义、国际主义设计,并认为它们是陈旧。波普风由此产生,并成为一种流行风格。

  英国新生一代希望有新的设计风格来体现新的消费观念、新的文化认同立场、新的自我表现中心,于是在英国青年设计家中出现了波普设计运动。

  波普风是一种艺术表现形式,它反对一切虚无主义思想,通过塑造那些夸张的、视觉感强的、比现实生活更典型的形象来表达一种实实在在的写实主义。

  波普风在视觉彰显方面显得十分前卫。波普风格追求一种装饰感,鲜明的色彩、个性的搭配,打破了都市生活的紧张与严肃。因此,波普风深受年轻人喜爱。

酒店消费市场升级,年轻一代拒绝千篇一律

  2017年末,新闻热榜频现:1999年12月31日出生的最后一批90后成年集体成年,而最大一批90后即将奔三,00后即将“粉墨登场”的新闻。此外,80、90早已成为职场、商业市场中的主力军,社会环境中的消费升级已从大趋势逐渐不争的事实。而近年来绝大多数单体酒店以及装修千篇一律连锁酒店业绩的下滑正预示着酒店消费需求升级的降临。

  发现新鲜,骏怡波普主题风彰显年青一代生活主张!

  从1家骏怡酒店到600家骏怡酒店,从2011年到2018年。骏怡未雨绸缪,拒绝千篇一律的装修风格,始终秉承发现新鲜的品牌口号,通过一店一景一设计为顾客带来独特人、文、景元素的惊喜体验,让入住骏怡的客人享受连锁酒店品牌安全、舒适保障的同时,感受新鲜和惊喜!

  骏怡波普主题风秉承发现新鲜设计理念,通过惊艳设计、大胆用色,塑造夸张等方式打破了千篇一律的酒店设计风格,为酒店消费者带来新的美感体验。通过强烈的视觉感打破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的紧张和严肃。将年轻一代彰显个性化的生活主张表现的淋漓尽致。

  骏怡品牌总经理兼集团首席平面师秦作为强调:骏怡主张发现新鲜,发现城市的另一面,让消费者每次入住都有新鲜体验,骏怡的每款设计都依靠大数据分析和高精准的用户调研为基础。

  以大数据为基础,骏怡8款设计风即将来袭

  在2017年骏怡600家酒店的订房数据中,80后、90后订房占比超过70%,高收入,高学历为主要特征,出差、旅行为出行主要目的。通过对骏怡客户精准定位和需求调研分析,骏怡将在2018年陆续推出8款主题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和惊喜,更为单体酒店加盟提供多元化选择!

  2018中国(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骏怡波普主题风首秀便获得无数家加盟商青睐。这无疑给骏怡设计团队带来了更大的信心。骏怡将通过持续的新鲜设计输出,在酒店业消费升级的环境下为消费者和酒店加盟商提供全新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