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夏南航邀您一起,感受“空中丝绸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18-04-16 16:1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亚威 裴佳祺)为适应国家“一带一路”规划,打造“空中丝绸之路”,南航新疆分公司计划于今年夏季新开乌鲁木齐-拉合尔往返航线,并复航乌鲁木齐-阿斯塔纳往返航线,助力“一带一路”大发展。

  拉合尔(LAHORE)是巴基斯坦的第二大城市、旁遮普省首府,位于伊斯兰堡东南约300公里,处在中巴经济走廊之上,是巴历史文化名城,素有“巴基斯坦灵魂”、“花园城市”之称,是巴基斯坦北部地区众多城市中的经济、商贸中心和全国著名的文化中心。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此次南航新开的乌鲁木齐至拉合尔航线,将成为首条由乌鲁木齐直飞拉合尔的航线。该航班计划于2018年6月21日起每周四、七,由波音738机型执行,可提供往返座位数350余个。去程航班CZ6017于北京时间08:00在乌鲁木齐起飞,到达拉合尔为当地时间08:15,回程航班CZ6018,于当地时间9:35在拉合尔机场起飞,在北京时间15:20抵达乌鲁木齐。值得一提的是,乌鲁木齐直飞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航班CZ6007/8也将在3月25日起继续执行,并加密至每周五班,班期为周12356。

  开航期间,乌鲁木齐始发至拉合尔往返票价最低人民币2000元起,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厦门、杭州、西安、武汉经乌鲁木齐中转至拉合尔往返最低价格人民币2600元起。拉合尔直达乌鲁木齐往返最低价格300美元,拉合尔始发经乌鲁木齐中转至其他主要中国城市往返最低价格372美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被称为欧亚大陆的心脏,是世界上最年轻的首都之一,同时它也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城市之一。为满足国际旅客出行需求,方便内地及疆内旅客由乌鲁木齐便捷中转至阿斯塔纳,南航将于6月11日起复航乌鲁木齐-阿斯塔纳往返航班。将在每周一、三、五由E190机型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近200个。去程CZ6013将于北京时间18:55在乌鲁木齐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19:35降落在阿斯塔纳机场,回程CZ6014于当地时间20:50起飞,于次日01:10抵达乌鲁木齐机场。此条航线复航后,南航所运营的乌鲁木齐至哈萨克斯坦城市的航线达到两条,另一条为乌鲁木齐-阿拉木图往返航线,每日执行一班。如此一来,往返中哈两国的旅客的出行将变得更加便捷,也会有更多出行选择,可谓利民便民,益处良多。

  据了解,南航已在"一带一路"所涉及的中西亚区域,建立起较为完善的航线网络。近年来,南航进一步拓展“空中丝绸之路”,适时开通和加密中亚、西亚、南亚等多条国际航线,打通更多新疆至“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和亚欧腹地的空中通道,进一步方便"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政治、经贸及人文交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