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慢品潮汕文化 静享豪奢东方

http://www.cnair.com 2018-04-16 13:0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汕头市,别名“鮀城“,濒临南海,素有“岭东门户,华南要冲”之称。汕头自然条件优越,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它海阔石奇、洞幽秀丽;悠久的潮汕文化和知名的潮汕美食更让这座海滨小城独具特色,惹人青睐。

  潮汕文化  独具特色

  人们总说凡“有海水的地方就有潮人”,有潮人的地方无疑就有潮汕文化的存在,而汕头是潮汕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在悠久的历史长河里,汕头人民有了自己的潮汕方言、潮剧、潮乐、潮菜、工夫茶和潮汕工艺等,享誉海内外。

  海滨邹鲁  美食之乡

  汕头是潮汕“美食聚集地”的一员。汕头美食很出名,这个有着潮菜美食之乡,百载商埠美誉的老城有很多老字号餐厅和酒楼,隐藏着很多美食老字号,和平葱饼、栗子桃、虾米笋、老妈宫粽球,每样都能给你带来绝佳的味蕾体验。

  得遇汕头  尊享东方

  来汕头,听纯正的潮州话,品地道的工夫茶,吃不尽的潮汕美食,赏海阔石奇、洞幽秀丽。汕头不仅让你拥有视觉、味觉的享受,还能让你见证经济圈特有的发展魅力。来如此汕头,不妨下榻格林东方汕头高新区科技西路酒店。

 

图:格林东方汕头高新区科技西路酒店外立面

  沉稳大气  豪奢内敛

  格林东方汕头高新区科技西路酒店参照国际4星精品标准,整体格调偏商务,沉稳大气,质感十足,符合都市精英白领的气质。客房布置精致典雅,以宝蓝色做点睛之笔,豪奢内敛、低调雅致,独具中式美感,深得东方文化精髓。

图:格林东方汕头高新区科技西路酒店客房照

  优质生活  最贵体验

  酒店配有商务中心、会议室和休闲吧等商务娱乐设施,提供免费宽带、自助早餐、免费停车等一站式服务。此外,酒店提供各种房型以及大中型高档会议室,为商务人士以及都市白领提供尊贵入住体验,引领健康优质生活。

 

图:格林东方汕头高新区科技西路酒店大堂

  绝佳位置  出行便利

  格林东方汕头高新区科技西路酒店位于位于汕头市高新区科技西路17号,周边餐饮、娱乐、购物、金融场所一应俱全,20分钟内即可到达汕头站和汕头汽车总站,45分钟车程直达潮汕高铁站,距离潮汕机场一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中国263个城市拥有2289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7万名员工,为20,655,823位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录www.998.com,关注格林豪泰微信公众服务号,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酒店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