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CTF旅行大咖说:确认过眼神生活即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4-16 11:0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遇见另一个自己”到“生活即旅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一直在路上,持续着他人羡慕的精彩的同时,这群人也让旅行衍生出了不同的方式。

  4月20日,西安,由携程旅行网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CTF中国旅行者大会即将拉开帷幕。届时,数千知名旅行大咖将齐聚现场,为与会者带来各具特色的旅行分享,共同体验旅行生活新方式。

  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旅行

  “上一届的CTF中国旅行者大会‘旅行大咖说’以‘遇见另一个自己’为主题,汇聚了大家熟悉的歌者周笔畅、背包客小鹏、梁子、眭澔平等多位跨界明星大咖和近千位携程旅行家和旅行爱好者。”和去年的规模相比,今年参会的旅行大咖在旅行方式、旅行玩法上又有了更深度、更多维的故事。收获很多旅行界“第一”身份殊荣的“侣行”夫妇张昕宇和梁红、旅游卫视热播纪录片《搭车去旅行》主人公谷岳等代表着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旅行大咖们,将在现场带来他们那些难以用“精彩”来形容的旅行生活。

  和普通人的旅行相比,大咖们的旅行故事更具“传奇”色彩,有更多的挑战和冒险元素,也会有更多精彩的瞬间值得去了解。在本次CTF大会现场,你就可以通过与大咖面对面的方式,了解到这些旅途背后的故事。

  大咖之旅:将“侣行”做成了IP,让生活去“野”

  有人更爱寻找刺激,有人淡然追求平静,有人更为见证壮丽的大自然,有人乐于感受邂逅中的真实与诚恳。每个人的旅行,都有着不一样的状态。

  经历中东战乱、南极结婚,“侣行”夫妇张昕宇和梁红这对夫妻,将他们的人生化作了一部大写的环球探险之旅。2012年4月,张昕宇一行四人成为这一年里头一波去索马里的中国人;2013年,张昕宇他们买了一艘帆船,准备不走寻常路去南极。7月,由北京出发,途经韩国济州岛-白令海—美国阿拉斯加荷兰港—墨西哥—哥伦比亚—巴拿马运河,进入大西洋后沿南北洲大陆一直南下,在2014年2月抵达南极,在那里张昕宇和梁红举办了一场世界最南端的婚礼;2015年6月,“侣行”夫妇在阿富汗巴米扬山谷,用建筑投影技术重现了世界第一立佛巴米扬大佛;在刚刚过去的几个月里,“侣行”夫妇辗转地球的四个“极点”,在极高的雪山、极旱的沙漠、极北的城市、极热的火山记录下了最震撼的生命。

  属于这对夫妻的标签有很多,他们是第一队在寒极奥斯米亚康露营的中国人、第一队探索马鲁姆火山的中国人、第一队驾驶帆船到达南极的中国人……他们把自己的经历拍成了纪录片,起名《侣行》。

  另一位热播旅行纪录片《搭车去柏林》主人翁、旅行大咖谷岳,有着近20年的旅行生涯,穿越了16000多公里的欧亚大陆和33000多公里的南北美洲,6次进入北极……选择一条个性的线路、逃离大众眼中的景区、发现一片旅游处女地,这就是谷岳眼中旅行最大的意义,爱野,去野,是他诠释的属于自己的生活的意义。

  CTF倒计时,珍惜每一次旅行的记录和分享

  旅行大咖代表的极致的“生活即旅行”观,和CTF中国旅行者大会的倡导紧密紧扣。经过多年的积淀,CTF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规模的旅行者聚会,也是国内旅游爱好者相聚分享旅行生活的最优质平台,今年的大会上除了大咖说环节,更有新产品发布、年度旅行家颁奖盛典等精彩活动。

  “今年,携程攻略社区还上线了‘氢气球’内容分享产品,它将为包括旅行大咖、最大众的旅行爱好者以及旅行目的地等,提供体验更佳的分享平台。我们相信,每一次旅行,都值得记录,每一个精细,都值得分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