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公司与波音签署关于购买5架777货机意向书

http://www.cnair.com 2018-04-13 13:3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中国,北京——4月10日,波音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 与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签署了关于购买5架波音777货机的意向书,协议金额达17亿美金。购买完成后,将被公示于波音订购与交付网站。

  卡塔尔财政部长兼卡塔尔航空集团董事长 Ali Sharif Al Emadi先生,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 Akbar Al Baker先生与波音商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evin McAllister 先生出席了意向书签订仪式。

  “添加五架777货机是我们货运部门的重要时刻。”Akbar Al Baker先生说,“作为全球第三大货运运营商,卡塔尔航空持续投资于机队扩张。通过此次交易,卡塔尔航空更加相信波音可以持续交付符合我们严格标准的杰出产品。我们期待完美,也相信波音将继续交付给我们完美的产品。”

  卡塔尔航空目前运营着一支拥有近100架波音宽体飞机的机队,并且又订购了约100余架波音飞机。

  “我们对与卡塔尔航空的长期合作感到骄傲。同时,我们非常感谢卡塔尔航空对我们业务的支持,包括对波音和波音员工、供应商以及整体社区的积极影响。”McAllister先生说。“我们倍感荣幸,777货机的杰出性能得到全球领先国际货运公司之一的卡塔尔航空的认可。”

  777货机能够飞行4,900海里(9,070公里),有效载荷为112吨(102公吨或102,000公斤)。该机型的长距离运输可以节省大量成本,因为停站次数越少就意味着着陆费用越低,拥堵程度越低,货物处理成本越低,交货时间越短。

  波音是航空货运市场的领导者,提供全球90%以上的专用货机运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