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母亲节,给妈妈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吧

http://www.cnair.com 2018-04-13 12:34:40 来源:网络

  相册里面,有一张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黑黑的头发扎着两辫,分批在清秀的脸两侧,眼睛亮亮的,那是妈妈的青春印记呀。诧异岁月过得真快,妈妈现在早已头发花白,皱纹爬上脸庞,眼神也不复清亮。

  自己有孩子后,才深深体会到做母亲这么不容易。生下大宝后,每隔两三个小时喂奶,还有宝宝的哭闹,我也睡不好,被折腾得快崩溃了。长大一点后,又要操心孩子的学习,想着怎么培养孩子健康成长。上小学后,辅导孩子功课,终于体会到许多年轻的爸爸妈妈为什么说辅导孩子的功课都要吐血……

  ——真不知道我小时候,妈妈是怎么辛苦过来的!那时我不懂事,还有些淘气,妈妈肯定为此多吃了苦头吧。

  而我就这样懵懵懂懂过来了,直到有一次学校里讲到母亲节,我手工做了一个卡片,上面写着“妈妈我爱你”,送给妈妈时说一声:“妈妈辛苦了!谢谢妈妈!”那一刻的幸福拥抱,妈妈欣慰地说我懂事了,永生难忘。

 

  这算是我在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第一份礼物。以后每年的母亲节,都会给妈妈一份礼物。

  只因念及那份母爱:默默地付出,不计辛劳,不知不觉头发染霜,身子佝偻,仍然挺拔像一棵大树,为孩子们遮挡风雨。

  其实,只要感恩母亲,天天都可以是母亲节。想到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您可以给妈妈送营养保健品;想让妈妈找到青春的感觉,可以送护肤品、时尚衣衫;但是,如果想让老人们享受一下现代的生活,可以陪都老人们出游观光,或者报老年旅游团。

  如果老人们可以跑得远一点,比如出境游,这个母亲节可以送一个特别的礼物——准儿翻译机,一个爸爸妈妈可以共用的,能消除出境游中语言沟通障碍的旅行“神器”。

  准儿翻译机是一款小巧便携的人工智能翻译机,只有手机的1/3大小,却支持全球39种语言、51种口音,遥遥领先于同行,素有“全球翻译官”之名。

 

  看过一份旅游报告,里面说中老年出境游最喜欢去的国家,前十名是泰国、日本、美国、意大利、法国、瑞士、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其中,飞行时间较短、当地汉语使用程度较高的泰国、日本成为首选,欧洲、美国常规跟团线路也是热门选择。——这些国家的语言,不都在准儿翻译机所支持的语种里面吗?准儿翻译机定位旅游市场,走的正好是旅游路线。

  在翻译的准确率上,即使和同行相比多个语种的翻译,准儿翻译机的准确率也占有整体优势。比如其中英互译的准确率达97%以上,足以应付日常使用。

  而且,准儿翻译机还是行业中第一个配置触摸显示屏的。译得准不准,听不听得清楚,不但可以重播重听,也可以看屏幕。这对老人们来说,也是很贴心之处。

 

  1288的价格,对比同行支持语言不多、售价近3000的产品,这个性价比就不用说了。

  旅游,对老人们来说,可以开阔眼界,亲近自然,接触老年群体,既可以排解寂寞,也可以锻炼身体,益于身心。现在生活条件好起来了,趁老人们健在,是时候该出游一下了。

  这个母亲节,就着感恩母亲的机会,让我们来一款一家人都可以用的准儿翻译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