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岛科技范儿十足,海南已有2000余家酒店加入飞猪信用住

http://www.cnair.com 2018-04-12 18:0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去海南,处处是风景。东北姑娘苗小新最喜欢海南了,几乎每年都要去一趟,找个酒店窝着也惬意。

  她这次度假的过程非常带感:住酒店提前在线VR选房;下了飞机就有接机;到酒店刷脸自助入住,押金都不要;在房间里,告诉天猫精灵想喝点什么,很快机器人就送到门口;酒店周边吃饭、SPA、玩水上项目,都直接报信用码挂账;退房时,不用查房、不用排队结账,直接把卡放在前台;回到家,走之前下单的海南特产也已经送到家中。

  2018年4月,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迎来30周年之际,也越来越彰显国际化和科技范儿。这一国际旅游岛成为人们最喜爱的旅游度假休闲目的地之一。

 

  来自海南官方的数据显示,近年来,海南省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连续保持两位数增长,海南在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的“三大优势”的主导下,旅游产业发展成效显著。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的数据显示,2017年对比2016年国内赴海南人数增长15%,境外到海南航段数增长51%。仅2017年双十一,飞猪为海南带来超过10万名游客入住三亚的五星级酒店。同时,2017年在飞猪预订三亚星级酒店的用户平均年龄较上一年降低了两岁,显示海南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

  2015年11月,海南环岛高铁贯通,使得海南旅行的便利性大幅增加,游客除了能够去往三亚、海口、万宁等东线热门目的地外,还可以通过西线高铁探索不一样的海南,如东方红色文化村落等。飞猪数据显示,2017年乘高铁玩国际旅游岛的人数,比2016年翻了一倍。

  作为全国人民休闲度假的后花园,海南在利用科技创新提高旅游服务水平上,一直走在前列。苗小新入住的酒店,其实是加入了飞猪的未来酒店。飞猪2015年3月底发布“未来酒店”战略,推出了信用住,客人入住酒店可以“免押金、免查房、免排队”。目前,海南全省已经有超过2000多家酒店加入飞猪未来酒店。

  去年,信用住在海南三亚升级为“全场景信用消费”,也就是苗小新在三亚感受到的新体验——酒店内外相关消费不用马上买单,不管是房费、餐饮,还是康乐、购物等,都可直接挂账,离店后24小时内支付宝自动结算。

  为助力海南省全域旅游智慧化升级,飞猪还和酒店一起尝试将刷脸自助入住、天猫精灵智能管家等互联网创新落地,提升消费者体验。以酒店为度假的中心,吃吃喝喝睡睡玩玩,在科技创新的便捷中体验别样的海岛风情。很快,在三亚亚龙湾一条街,游客都可以“免押先享后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