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手残懒癌强迫症患者看过来,住酒店没那么累

http://www.cnair.com 2018-04-12 17:5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好不容易熬到了小长假,可以和朋友们出去游山玩水。但是网上登记打错名字、酒店前台排队登记等情况,对于手残懒癌强迫症患者来说,简直是一场噩梦。

  腾讯云这次就专门为这三类患者们带来了福音!腾讯云大住宿行业解决方案整合了中国饭店协会完备的行业生态资源、合源科技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以及腾讯云的计算能力、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能力,推动住宿行业智能化升级,为用户重塑从入住到离店全链式服务新体验。

  拯救行动开启,腾讯云这次认真了

  手残懒癌强迫症患者住酒店最怕的就是麻烦、累以及不安全,巴不得刷个脸就进门,张嘴就有外卖送来,晚上睡觉门外占两个保镖。腾讯云量身定制了一个拯救方案,入住接入这个方案的酒店,可以让他们过个轻松愉悦的假期~

  治疗技能1:刷脸

  适用人群:身份证乱放的手残党、懒得排队的懒癌患者

  使用说明:酒店采用腾讯优图的人脸识别技术,与酒店系统、公安系统数据打通,入住时“刷个脸”即可完成身份核验,退房时利用人脸识别进行快捷支付。

 

  治疗技能2:智能门锁

  适用人群:爱弄丢房卡的手残党、总担心门没锁好的强迫症

  使用说明:

  1)在前台办理完入住手续后,无需办理房卡,房间安装的智能门锁既能提供指纹识别,还可以用管理卡片或是密码解锁。

  2)如果总担心出去忘记锁门,可以通过App远程操纵,甚至可以查看房门的开门记录。

 

  治疗技能3:极速开票

  适用人群:懒癌

  使用说明:在完成支付后,顾客可以直接线上申请电子发票,或者通过扫描前台开票二维码,申请快速开票,前台收到申请后点击确认即可。

 

  治疗技能4:智能家具

  适用人群:懒得下床开灯的懒癌、一定要自己选房间的强迫症

  使用说明:

  1)房间所有智能设备都能通过手机控制,再也不用到处翻找遥控器。一进门扑面而来的是根据你社交平台和入住历史里收集到的体验习惯而预先营造的温馨气息,电视里播放的是喜欢的节目。对着手机说一句“空调温度高一点”,空调温度还会自动升高呢~

  2)360度全景还原真实客房,为强迫症们在线选房,提供更多选择机会。

 

  强势赋能,酒店“吃鸡”升级

  腾讯云大住宿行业解决方案不仅治愈了手残懒癌强迫症这三类用户们,对于企业来说,也是极好的机遇伴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应用,住宿行业也正在步入智能化升级的转型时代,全方位的转型升级也是迫在眉睫。对此,腾讯云的解决方案则化解了这一局面,助力住宿行业“吃鸡”升级。

  腾讯云依托多渠道、多层次、多深度的精准定向推送,加强所在地用户对商家品牌的认知。在酒店的内部管理上,腾讯云大住宿行业解决方案可连接企业微信与pms对接,推送运营报表,提炼关键数据,帮助管理层及时发现问题并做出决策,并承接微信体验,上手即可使用,免去了培训周期的考量。除此之外,微信支付、线上扫描二维码开票等功能的落地,可以大大减轻前台高峰时的工作压力,降低酒店的人工成本。

  都说去泸沽湖可以看到最美的星空,最近去云南旅游的朋友们或许体验过”一部手机游

  云南”,扫描购票、免排队快速进入,AI 识景、规划行程、智能订车位,甚至找厕所都能

  帮上忙。出门在外,最重要的就是玩得好、住得好。加上腾讯云本次推出的大住宿行业解决

  方案,伙伴们拿上手机就能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刚才提到的这两者都是 2018 年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腾讯云展示的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基础能力,给爱玩的朋友们提供更多便利。

  一直担心住酒店麻烦、不安全的朋友们,害怕自己酒店跟不上时代步伐的Boss们,看到这里应该心里有一个答案了。真正有价值的技术创新,是让客人的体验更好,让员工工作更高效更快乐,腾讯云的大住宿行业解决方案,平衡了酒店与用户之间的供需,在“互联网+”的时代发展下,将会是住宿业未来的发展新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