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行差旅,一站式差旅管理服务创新

http://www.cnair.com 2018-04-12 10:3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行商旅管理,让您的出行体验更完美!

  海行商旅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上海首家被评定为“专精特新”称号的旅游企业,也是上海4A级旅游企业;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始终专注于提供以企业差旅为核心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它以“数据可视化+流程标准化+服务常态化”的运营模式, 不断优化企业管理与发展, 为企业节省经营成。

  市场上差旅管理公司众多,海行差旅究竟有何不同?

  作为专业的商务旅行差旅服务商,海行商旅具有国内多家民航代理人和旅行社资质,一直是国航等国内外主流航空公司的核心客户服务商;其自主研发的在线商旅管理系统,经与多家企业客户精心测试,用户需求的契合度高达85%;同时,还可根据客户特点和需求,通过先进的技术应用和个性化服务理念,做到随时有据可查,凭借其超强的口碑,迅速赢得了广大客户群体的青睐,让员工轻松工作,从此出差不烦恼。

  具体在哪些地方体现?

  成本可控:通过产品及资源整合,产品价格及收费模式更加规范化,可为企业节省高达30%年度差旅成本。

  公开透明:免费在线预订,差旅管控无盲区,智能差旅管理报告实时查询。

  高效便捷:可个性化对接企业OA、财务系统、全流程管理,提升管理效率65%

  移动智能:利用PC端、移动端等自动化审批授权,多渠道预订及审批, 随时随地掌握出行。

  贴心周到:提供1对1 VIP服务,专业团队提供标准化和个性化定制服务,24小时在线人工服务,解决各种突发问题,免除后顾之忧。

  价格实惠:协助企业申请航空,酒店等多方协议价格,价格透明,内置竞价模式,确保价格最优。

  服务完善:机票、火车票、酒店、租车、会议会展、签证等站式采购。

  客服专业:专注差旅管理,拥有一支专业的差旅顾问团队,客服经验丰富。

  功能简介:

  企业OA系统:出差申请,领导审批

  系统跳转:移动预订、PC预订、电话预订

  产品预订:机票、火车票、酒店

  员工出行:无需资金垫付、线上值机、增值服务

  合作方式:

  海行商旅将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差旅系统+标准化解决方案+优质全流程服务”一站式服务模式,提高客户商务出行计划的整体效率及商务旅客的出行体验,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为客户提供商务出行方案。

  目前,已经有很多用户成了海行商旅的忠实合作伙伴,很多人认为“其实现在通过商旅管理系统选择出行并不是什么特别新鲜的事,只是能够让人感到放心的服务比较难得而已。”

  海行差旅发展至今,囊获了众多知名品牌的青睐,比如中国医药集团,嘉事堂药业,中国铝业公司,中国外运长航等等

  海行商旅期待与所有希望通过有效差旅管理降低运营成本、合规经营的企业,共同合作、共同发展,共同探索企业差旅管理之道,助力企业发展,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证明自身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