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娜多专业水下摄影帮你记录真实的海底总动员

http://www.cnair.com 2018-04-10 14:3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炎热的夏季就快来临,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计划好今年夏天去哪消暑,沙滩、游泳、潜水……相信很快会被朋友圈刷屏。如果你以前曾试过潜水并试图用防水相机、手机等设备拍摄记录, 那么,当你回头浏览这些照片时,相信这些照片总会让你“目瞪口呆”,因为它们往往是这样的……(如下图)

  “想着可以用这些照片好好的在朋友圈高大上一把”谁知道出师未捷相先败,明明水下风光精彩无限,拍摄出来的效果却让人一言难尽。

  为了给各位游客、潜水爱好者留下美好的回忆,美娜多旅游集团特别在印尼美娜多成立全东南亚首个专业水下摄影基地,万众期待的美娜多专业水下摄影服务正式上线!拥有多台十万级别高端水下摄影设备,由中文潜水教练团队亲自操机,语言沟通零障碍,主攻水下人像摄影,从前期拍摄沟通,到水下专业技术摄影,再到后期照片精修,务求为大家还原水下最真实的色彩。

美娜多摄影团队摄影师合照

  除了一成不变的氧气瓶+潜水服,美娜多摄影团队还特意制定了美人鱼体验课程跟徒手潜水课程。美人鱼课程内容包含美人鱼装备认知及使用,地面全方位体适能训练,以及美人鱼游动基础技巧学习;通过美人鱼运动,可以全面加强中段腹部侧腰和背部的核心力量,身体控制协调能力和表现力。

  NAUI徒手潜水课程(SkinDiving)是一项人人皆可尝试的大众潜水运动,通过简单的技巧学习,无须靠任何重型装备就可独自潜入海底,如果说您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尝试水肺潜水,徒手潜水对您绝对是一个探索海底世界的好办法,学习过程中您就能体验到海洋的各种奇妙瞬间,各种珊瑚鱼群近在眼前,触手可及,拥有徒手潜水技能后,去到任何一个海岛或者淡湖水,您都能轻易的探索当地水下世界;徒手潜水考核要求跟自由潜水基础课程考核要求大致相同,所以也可以称为自由潜水的入门课程。

  另外,美娜多水下摄影团队还配备了专业的潜水教练陈莉莉,陈莉莉是Naui/Padi双系统水肺潜水教练,曾入训广东省花样游泳队,获得全国青少年花样游泳冠军,退队后任职俱乐部花样游泳及游泳教练多年,对于潜水和美人鱼教学会结合自己多年受训及任教独特的方式方法,针对零基础的学生,能更快的掌握技巧。

  在世界排名第一的潜水圣地潜水除了能让你大饱眼福,还有专业的摄影师、器材为你记录这难忘的时刻。美娜多集团水下摄影团队用品质见证实力,让专属你的潜水回忆永久留存,让你的潜水玩出新花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