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国泼水节小贴士!让你随时随地都充满自信

http://www.cnair.com 2018-04-09 14:2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的4月13日至15日是泰国的新年——“宋干节”,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泼水节”啦。在这个假期三到五天的时间里,很多人都会在家里与家人一起做功德,跪拜长辈祈求生活幸福,并且会在各个地方互相泼水玩耍,缓解炎热的天气。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让世界各地游客都聚集在一起疯狂泼水玩耍的节日,更是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许在此期间,你会遇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灵魂伴侣噢! 所以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又有哪些提升自信的方法让大家在“宋干节”零担忧呢?那么一起看下去吧~

  1. 使用防水的化妆品让,你美丽一整天

  “宋干节”化的妆可不能和平常的妆容一样哟!在任何场合都要使用具有防水功能的化妆品,无论是粉底、眼线、睫毛膏和口红都不能太厚,不然一碰到水就特别容易花妆。化完妆后,试着用湿纸巾擦拭一下脸,测试看看防水化妆品的防水效果如何,如果妆没有被擦掉就表示可以了。试试这个简单的防水化妆小技巧,就可以美美的迎接宋干节了!

  2. 使用防水防晒霜产品

  泰国的四月极其酷暑,在这个季节防晒非常重要。防晒霜除了可以预防皮肤黑色素的产生,还可以抵抗可能会导致皮肤癌的太阳辐射。一个好的防晒霜的防晒系数应该是SPF 50、PA + + +(3个加)及以上。在四月之前这样的防晒霜就够了,但是在“宋干节”则需要使用具有防水防汗功能的防晒霜,才能让我们在炎热的假日安心地泼水玩耍哦!

  3. 牙齿整洁口气清新能提升自信

  另一个和“外在”一样重要的是我们“内在”的口腔问题。因为“宋干节”的时候有大量的游客,人与人之间时常有近距离的接触、交谈,所以这时候我们嘴巴呼出的气味清新与否就显得特别重要。如果刚好碰到了自己喜欢的人,与TA交流时口气出现小问题,不仅我们自己没有信心,也会给TA留下了负面的印象。泰国“GumAlive”牙活力系列绿色强效清新牙膏就能解决口气问题,它成分中特别加入了番石榴油的萃取精华和精炼木醋酸。木醋酸被公认具有天然除臭、抗菌的特性,能有效地帮助减少口腔异味,创造自然清新芬芳的口气。这款牙膏还有助于缓解口腔上火的问题,所以特别适合休息时间少、紧张、劳累而被口腔异味困扰的人。在“宋干节”到来的时候,如果每个人都有一口干净洁白的牙齿,清新的口气,就能以自信大方的姿态,从容面对遇到的朋友和情况啦!

  4. 戴帽子或编个好看的头发随时保持美丽动人

  除了穿衣搭配、化妆打扮和保持口气清新外,还有一件同等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头发。因为如果是宋干节准备出门玩很久,希望小姐姐们能经过第一次次被泼水祝福后,发型还是保持原样,美丽能在宋干节里保持地更持久。你可以尝试把头发盘起来,或是把头发往后编,绑成马尾辫盘起来。也可以选择戴顶帽子、戴个好看的发带,这样就能遮住被泼水后凌乱的头发。这也是能在宋干节中保持美丽的一种方法哟。

  5. 选一条活泼可爱且不太暴露的裙子

  宋干节出门玩穿的服饰,我们的第一选择就是适合自己,穿起来舒服,而且看上去自信。怎么舒服怎么穿,比如下身牛仔短裤,上身可以穿一件衬衫,或者一件小T恤也是非常可爱的。有一点千万要牢记,不要穿白色的短袖!女生被泼水后短袖会变透明,秒变透视装。若有机会可以穿上泰国传统服饰,特色的泰服裙子会让你在这个泼水节更好的融入当地的文化和环境。

  宋干节美美的玩耍技巧有哪些,你get到了吗?希望大家可以在泰国过上一个难忘的泰式新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