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明出行放心游,金汇空中救援为您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8-04-08 08:0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4月5日至4月7日将迎来清明节小长假,期间机动车尾号不限行,周边交通压力骤增,交通事故高发;扫墓祭祖场所、文物古建筑、旅游风景区人流密集,焚香、烧纸等活动频繁,加之春季大风天较多,极易引发火灾等各种突发事件。为此,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金汇通航)联合中国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在此期间对北京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直升机巡航保障工作,为首都人民群众的出行搭建“空中生命线”。

  为贯彻党和政府提出的“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思想,在交通部、公安部、民航局的指导下,在军方和政府相关部门全力支持下,清明期间金汇通航将对北京各高速公路沿线及周边事故多发段进行直升机巡航保障工作,在进出京方向主要交通路段只要出现符合院前急救条件的伤患,金汇通航将与中国人保财险联合行动,对急重症伤患实施紧急、公益性救援服务,并与政府各相关单位通力合作,共同开展空地结合的立体化救援任务,实现从地面到空中、从现场到医院的空地联合立体化救援,为首都人民群众的出行保驾护航。

  参与此次空中巡航保障任务的直升机是今年二月金汇通航最新引进,价值1.35亿的AW139专业医疗构型直升机,随机配置2名医护人员对现场重伤人员进行急救,舱内搭载国际一流的急救设备,如除颤监护仪、高压氧气瓶、呼吸机、注射泵、吸引器、多人立体式担架等,确保伤患在转运途中生命体症的稳定,直至转送至附近医院进一步进行抢救治疗。

  如您在假期出游期间发生紧急情况的,可拨打中国人保财险客服电话95518或者金汇空中救援专线4009-120-999,金汇空中救援直升机随时为您保驾护航。截至目前,金汇通航已在全国23个省(含自治区、直辖市)开展常规救援服务,联合全国400多家120急救中心和医院形成全国化的空中医疗救援网络,并成功挽救逾百条生命。按照计划,金汇空中救援在2018年底投入约100架救援直升机,实现全国救援区域全覆盖并联合各地医院、急救中心等,主力打造救援半径达150公里以内的“黄金一小时”生命救援网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