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当地向导自发组织公益行,为泰国贫困山区捐献物资和善款

http://www.cnair.com 2018-04-04 17:1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生命是一次又一次的相遇和别离,也是一次又一次的遗忘和开始。生活的经验是一步步懂得满足,就如手上扎了一根刺,你应当高兴才对,幸亏不是扎在眼睛里。然而,生命的缺憾就是对生命的凝望。

  3月19日,全国最大的当地向导平台携程当地向导平台自发组织了一场公益行——泰国当地向导为在泰国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献物资和善款。

  携程当地向导助力贫困山区的儿童和孤儿

  据悉,一共有16名泰国当地向导参与其中,一起筹划了近半年,筹集了近20万泰铢,开了5辆SUV,从曼谷出发,历经5天5夜,走了近3000公里路,抚慰了300多名贫困山区儿童和孤儿。

  记者获悉,这16名泰国当地向导一路向北一共去了3处贫困山区,分别是来兴府小学、马房振华小学、和考柯府孤儿院。

携程当地向导在马房振华小学前合影

  本次公益行的主要筹划者、向导王朝鸿告诉记者,他们不仅给山区的孩子们捐献学习用品和营养品,还会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抚慰在贫困环境下生活的孩子们和孤儿们。

物资

发放物资

携程当地向导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

  听向导董炫均描述:“可以从这些孩子们的眼神中看出,他们有着很强烈的求知欲望,有着强烈的想要走出去的愿望,他们非常需要念书的机会。在这些地方,眼见的只有满是土黄的山包,除了山还是山。”.

来兴府孩子们的合影

  除日常服务外 携程当地向导投身社会服务

  向导和领队司空见惯,而携程当地向导的向导团队与众不同,不仅有专业的游客服务能力,还会定期履行社会公益事业。据携程当地向导平台负责人透露,携程当地向导有平均4.9分的好评分。而泰国地区日均订单量占总日均订单量的16%,好评率高达99%。其中,参与此次公益行的向导吴赛、王小沫等的好评率是99.9%。他们作为当地向导不仅全身心的服务游客,还全身心的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携程当地向导吴赛的好评

  携程当地向导平台进驻社会化服务范畴

  将来,携程当地向导计划把此类公益活动做成一个可持续性的项目,助力更多国家和地区的贫困人群。计划加入更多游客,一起助力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可点击链接(https://m.ctrip.com/webapp/vacations/pguider/homepage),联系当地向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